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综合】蛇爸爸们爱小蛇 五

主CP:锤基(Thor X Loki)

副CP稍后开启:LVSS(伏地魔X斯内普);德哈(德拉科X哈利



Loki觉得自己挺无辜的。

早点教会小孩子外头的残忍不是挺好的?这样以后什么世道都不能打击到他们不是?难道像是温室的花朵儿那样长大,这些现在呵护花朵的老师们,以后还能呵护这些小子一辈子不成?

Loki对此表示嘲讽。

台下的一群小孩子们被这个怪异的老师糊弄得一愣一愣,一时之间都搞不懂这突如其来的“课改”是个什么情况,只有Loki一个人在乐。

什么?猫?猫又听不懂人话,管它作甚?

外头那只猫都龇牙了,Loki依然是完全不为所动。

“所以,如果我想要跟人做朋友我就应该先请他出去玩?”哈利懵懂的问。

Loki点头:“除非你有让他主动请你的资本。”

“什么‘资本’?”

这个单词对于哈利还说太过于深奥了一些,对于其他小豆芽自然也是如此。

Loki咂咂嘴,看着下面这一群五岁的的小豆芽,其中额外瘦弱的哈利看上去只有两、三岁的模样,在其中戳着额外的显眼,同样显眼的还有达力,与哈利完全相反,达力因为营养过剩,现在看上去已经是七、八岁一般的身高了,而且那体格简直是非同一般的“壮士”,一个顶两!

还真是差别待遇。

说起来Thor那货虽然现在一身腱子肉,可小时候好像和自己差不多高?

Loki的神情有那么一瞬间的迷茫。

不过他向来是随性惯了的,哪怕是思绪飘忽也不过是眨眼的功夫,之后就将心中的怪异丢开去,专心的想着接下来的台词。

没错,他就是这么想到哪说到哪,连草稿都不打!

“好了,我们继续。”

Loki大人一拍手,强制唤回一屋子小萝卜头的注意力,继续开始讲他的理论:金钱至上,玩乐有理!

他的神言论演讲已经消耗掉了一整堂课,下课后小崽子们还在恍惚,Loki已经脚底抹油的跑了。归根究底他根本就不喜欢小孩,何况这还是满满一屋子的小萝卜头,如今也不过是闲来无事逗一逗,可若是要他负责任,那可就是件要命的事情。

玩完了就脚底抹油果断跑路,这才是Loki的作风。

可惜这次Loki的跑路没有这么顺利。

小哈利堵住了他。

“所以,如果有人欺负我,只要给他钱就能解决问题了?”成功堵住人的小哈利昂着脑袋,一脸虔诚的请教。

Loki忍着额角青筋的颤动低头看回去。

哦,当然了,我们可爱的小哈利肯定是没有本事堵住堂堂邪神的去路,要知道当年手握雷神之锤的Thor想要抓这个弟弟,还得上天入地威逼利诱好一通折腾,哪里有如此轻松小手一伸就手到擒来的?

可别忘了小哈利有个神助攻——系统大人。

要记得世界设定便是如此的坑基:想要回家就要听系统的,好好把小哈利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逃避是没有价值的,逃避是在浪费时间,所有的逃避都是阶级敌人!正视任务!任务便是最高指标!】系统苦口婆心的日念一千遍。【我们要把主人翁哈利.波特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好好好,合格的斯莱特林。

Loki翻了一个白眼,脸上摆出扭曲的笑容来,他哪里知道什么样的算是“合格的斯莱特林”,慵懒的双手环胸,低头看着小哈利:“如果我没有看错你大概不是个女孩?那么你应该给他一个拳头,小男孩。”

“你也说我是个‘小’男孩了。”也许觉得自己跟这人有了共鸣,哈利看上去没有平时那么害羞,话语也多了一些,“我怎么可能他一个拳头?”

“难道他就不是个小男孩?”

不必用那些读取记忆的魔咒Loki也能判断出哈利的苦恼对象是谁。就像小时候的自己会变成蛇去逗Thor,又或者搞一些变装游戏什么的……

呃、划掉。

往事不堪回事。

回到正题。

在Loki眼中那么一坨实在不该是个问题。

你看他就是坨脂肪,软软趴趴,又不是Thor那种一大坨的肌肉,区区一坨脂肪它又能成什么问题?

Loki不理解哈利,哈利同样不理解Loki。

达力怎么可能不是问题?这人在哈利心中就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是压迫是痛苦的根源。要知道很多时候没有对比其实就没有伤害,比起姨父姨母对哈利直接的压迫,达力受到的宠爱才是带给哈利最大伤害的存在。

若是无人向凡间展示天堂,哪有人明白自己身在地狱?

最近在这方面也受到少许冲击的Loki反应了过来,不过依然是毫不在意,真心的。曾经怨天怨地觉得全世界都对不起自己的时候Loki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是自己做不到的,不过就是分个“现在就能做到”和“以后才能做到”。

“所以,”Loki摊开手,问:“你觉得你打不过他?”

“嗯。”哈利垂头丧气的上下点了点脑袋。

“拳头是野蛮人的行径,聪明人不用拳头。转转你的脑子,哈利,你看我们可以再想一些别的方法。要记住这世界上从来没有‘毫无办法’的时候。”Loki一脑子的鬼主意,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值得困扰的,“比如可以在路过河边的时候推他下去,或者把老鼠塞到他的裤兜子里,扭头就说他自己玩脱了,你自己也该知道你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比较淘气,玩死自己很正常的。哦!对了!还可以在他的被子里面放一根燃烧着的火柴?记得不要压被子,要给火柴留下一些空气。这主意真不错,那画面一定很精彩。你可以考虑在他生日那天动手,给你亲爱的哥哥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

愉快的尾音上挑着,彰显着Loki大好的心情。而哈利则呆呆的,仿佛被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Loki!”

不等尾音落下,熟悉的警告声将之打断。超级担心这一干小孩思想品德心理健康的Thor前来探班,结果就听到那么零碎的几段话,全是在教人杀人放火的!

Loki迅速的收敛了笑容,并飞速翻了一个白眼:“哦!亲爱的哥哥,你来的可真是、真是时候。”

Thor瞪了Loki一眼,又对哈利露出善意的微笑。不过因为Loki给哈利埋下了Thor虐待弟弟的不良印象,此时哈利并不愿意去相信Thor,反而容易觉得这样善意的微笑是虚假的伪装,要知道哈利的姨父姨母在外人面前也是伪装的很好,只有当四下并无他人之时,才会冲他露出真实的冷漠和无情来。

Thor不理解这小子为什么怕自己,自小被坑的经历告诉他肯定与Loki有某些关系。

“你又做了什么?”

“很重要?”Loki乐。

果然Thor摇了摇头。

哈利不过是个领居家的小孩,弟弟又没有伤天害理,Thor还不至于因为这点事情跟他闹翻,Loki对此胸有成竹,自然肆无忌惮。

Thor当真并不计较,直接拖了自己这作死为乐的好弟弟回家。

“回去了。”

Loki顿时得意洋洋,跟在Thor身后就差一路高歌。“拜托,我亲爱的哥哥,我说的也没有什么不对。要知道从小到大被打屁股的都是你,难道这不是我的思想道德比你健康的多的最佳佐证吗?”

这话说的Thor脑袋上青筋一蹦。

雷神大人怒极反笑,拎着Loki的衣领,跟捞一只小猫仔一般,直接拎着自己拖回家里往床上狠狠一丢,身体力行的教育一下自己的弟弟,什么叫做“思想道德”健康,再顺便交流一下“打屁股”的心得。

完事后Loki是一副什么死脸放下不提,反正邪神大人是没能成功的去成隔天的思想品德教育课。

邪神大人因此很不开心。

所以雷神大人再吃一周的蔬菜吧。

肉什么的,是不会有的,也不可能有的,死心吧。



前文链接在此:

评论(3)
热度(54)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