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综合】蛇爸爸们爱小蛇 四

主CP:锤基(Thor X Loki)

副CP稍后开启:LVSS(伏地魔X斯内普);德哈(德拉科X哈利)


隔天一早,并不适应懒觉的Thor再天彻底大亮后便去做了晨跑。

而Loki,这位超级爱懒觉的家伙也难得的爬了起来,顶着腰酸背痛的身体,一边咒骂Thor这个不知好歹的,一边开始消化系统提供的大量信息。

别看他只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脑子却转的飞快,认真学习着关于这个世界的各种知识,包括斯莱特林等等名词的翻译和详尽解释,

Loki的捣蛋神经全面苏醒。

他从床上一个挺身滚起,整理了自己的衣物,在魔法和幻术的帮助下不过是转眼的功夫,他便从一个luo男变成了一名穿着严谨西装,还刮着一条深色围巾,一看就知道事业有成且学历丰富的成功男士。

然后果断的跑去了哈利就读的那所小学。

一些混淆魔法,一些小小的幻术,Loki轻而易举的就让自己成为了这所学校的教师之一,关于道德基础与心理健康。

嗯……

挺好不是吗?

没有意外的话隔天他就能去上课。

而系统似乎也判定这不算是“伤害本土居民”并没有加以阻止,也没有任何后续处罚,向来以捣蛋为生的Loki顿时心情极佳。

他似乎发现了一个漏洞可以钻!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

当然是更大的漏洞!

手上甩着自己新拿到的证件卡Loki一路飘了回去,甚至心情大好的在路过超市的时候买了一些真正的肉类(红肉)回去,准备晚上做牛排投喂某只食肉动物。

隔着大老远就能看到Thor在整修他们的篱笆。

“有必要?”Loki觉得无聊。

这里的民风淳朴的很,没有人会闲着没事来翻墙,何况这篱笆也不高,根本拦不住那些有心想要反进来的人。

Thor正忙得不亦乐乎,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说是防猫。”

Loki就想起了那只怪怪的虎皮斑纹猫。

在系统友情提供的资料里面,这地球的巫师所会的花样还不少,与某位之尊法师相比虽然力量上不一定比得上,可若说魔法的繁复多变,怕是到头来会是这地球的小巫师们略胜一筹。

而在这数不胜数的魔咒之中,就有一种需要一些天赋方能学会的特殊魔法。

阿尼马格斯。

可以让施术者自己变成某种动物。能不能学会,以及学会之后能成为什么样的动物,不仅要看天赋,还要看血统,可谓是学习条件十分苛刻的魔咒。

出于好奇心爆棚Loki也尝试了一下这种变幻,觉得完全无法理解。他的幻术向来是得心应手,只是幻术到底是欺骗,是一种虚假,与这种全身心仿佛都改变了的状态并不一样,而且说明里面也很明确的表达了这魔法的危险性——若是过于长久的维持变幻,也许会忘记自己曾经为人。

还是变蓝容易一些。

不过若是有一个活体阿尼马格斯给他研究,Loki倒是觉得自己能倒腾出其他更多的门道来,毕竟他们神的魔法可比地球的魔咒复杂得多,更有许多不同种族的魔法文献作为收藏,可借鉴的地方自然多不胜数,Loki自幼就将它们熟记了下来,却没有任何发挥的空间,一直以来它们都只是些琐碎的记忆,最大的用途也就是让他在牢中的日子过的不要那么无所事事,此时却意外的可以派上作用。

谁知道哪些异族魔法可以与巫师的魔咒组合出什么神奇的东西呢?

Loki蠢蠢欲动。

这份异动很快就被Thor给拍没掉了。

“你说什么?”当Thor知道Loki的任职与具体任职项目后简直一脸崩溃,哀嚎一声:“Loki!”晨跑回来的Thor正在通过外卖单和广告来整理附近的餐馆和甜品店的地址,一抬头就撞进了自家弟弟那双翠绿色的美丽眼瞳里,其中闪耀的亢奋的光芒让Thor不寒而栗,若是以往这双总是铺着薄薄水汽的眼睛总能让Thor忘记其他所有事情,可此时Thor却像被雷劈过似的,根本顾不上欣赏那地球上永远无法找到的宝石一般的翠绿色,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弟弟你再说一遍?”

弟弟不想再说一遍。

被哥哥的鬼叫穿脑而过的Loki一脸的青筋,默默地将牛排塞进了冰箱速冻层,开始煮起了蔬菜汤,并免费赠送给自己亲爱的哥哥一个大大白眼的。

“什么再说一遍?”这一声疑问仿佛还挺无辜。

“你、道德、心理健康?!”

Thor却觉得自己的心脏正受到极大的挑战,他抓着手上那张属于Loki的就职证明,顿时觉得世界都绿了。

谁能告诉他这三个词之间怎么会产生关系的?

特别是!

Loki与道德?!

 

无论Thor如何惊恐万分,也阻止不了Loki的步伐,恶作剧之神迈着悠游自在的步子进入那所可怜的学校。

姣好的面容、俏皮的语言和那身得体的灰黑色西装为他赢得了不少女性老师的青睐,无数被他的伪装欺骗了的教师们甘愿用声明为其担保:此时思想品德满分!

而面对小孩子们,素来觉得小鬼就是小恶魔的Loki又板起面孔来,骇得一群小鬼见到他就乖巧的像一群白兔。

其中不包括与Loki有过“深入交流”的哈利。

上课第一天。

课堂上十几只乖巧的小白兔,只有哈利昂着头好奇的与Loki对视。至于达力这小胖子,考虑到体积的问题Loki当然不至于看不到这人,却视而不见。他怕自己笑场,特别是达力笑起来的时候,整张脸只能看到两侧脸颊的两坨肉了!

若只是胖也没有什么,可偏偏达力总是一副“老子我最棒”的表情,二者搭配在一起简直是“美不胜收”!

Loki觉得自己要憋笑憋到肚子抽筋!

为了不让自己得内伤Loki果断转移注意力,翻开了面前摊着的课本。什么?备课?向来是临场发挥的邪神大人可不会这玩意。Loki草草看了几眼这课本,觉得里头根本就是满目废话,于是果断的合上了那本书,并冲台下一帮小兔崽子露出了他迷人的微笑。

“好了,让我们来上课吧。第一件事情:把你们手上那本毫无意义完全是在诈骗的书给我丢掉!”

一群小崽子们惊讶了。

可他们并不敢反抗老师,特别是这个笑起来邪气,有一双逼人的绿色眼睛的,穿着额外古朴却似乎并不遵守传统的老师。

大家默默地合起了书本。

Loki瞟了一眼窗口,看到某只眼熟的猫蹲在那里,也许是意识到了他的视线,这猫低头舔了舔爪子,很是无辜的模样。

Loki就乐了。

接下来他开始讲课。

Loki的政治课充满一种“真实”,一种强烈的,让人胃部不适的“真实”,在Loki口中:政治家说的永远都是废话、官员只会欺骗群众、警察喜欢打人、哦!好人?那都是装模作样出来的,不知道好人早死?

以及很重要的三点定论:规则是用来打破的、感情是可以用金钱买到的、好朋友是用来利用的。

嗯……

最后一个划掉。

起码好哥哥最近不给他利用了。

Loki表示不开森!

 

“喵——!”

外头的猫听的忍无可忍,叫了一声。


============

预计之后五章内开启霍格沃兹副本【大概?】

评论(2)
热度(72)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