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七十一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双胞胎用烟花炸了学校的事情传的很快,教师对此一笑而过,学生们则很欢脱。乌姆里奇教育下的霍格沃兹太过于压抑且黑暗,不是这个和平年代的学生们能够忍受的。过渡的压迫引起了极大的反弹,这也是必然的。

难道指望格兰芬多会在沉默中消亡不成?

于是又出现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乌姆里奇教授还因不明原因受到了半人马的攻击,汤姆知道时间差不多了,趁着最近斯内普也并不清闲,便向斯内普申请去霍格莫德小镇住个两天。

“我以为你最近并不想远离?”斯内普瞟了汤姆一眼。

“是的,我一点都不想。”

汤姆盯着斯内普,诚实的回答。

最近斯内普都穿着高领的衣服,比平日里的着装更加严谨慎重,别人可能以为这只是斯内普教授的惯常发疯,只有汤姆知道其中的真相——因为汤姆不许斯内普使用魔药和魔咒消除某些痕迹,若是不穿的额外小心一些,那些汤姆动情之时留下的各种痕迹就会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汤姆本人并不在乎,斯内普这个老古董却额外的在意。

固执的有趣。

也许是食死徒的活动频繁起来,更可能只是斯内普的老腰有些承受不住,总之斯内普破天荒地同意了汤姆的要求。

“周五晚上你可以过去,周一必须回来。”

“成交。”

足够了,而且时间刚好。

临出门前斯内普问了一句:“是他们又有什么计划?”

汤姆步伐一顿,就“他们”这个词语做了一个简短的分析,觉得斯内普问的可能是哈利一行人,毕竟哈利与他的亲近一直在斯内普眼中看着,也许老教授以为他与哈利还有某些联系。

“是的。”汤姆回答了实话。哪怕这并不是哈利告诉他的,而是他哈利.波特身上那块灵魂碎片带来的记忆自己寻找到的时间。

斯内普微微颔首,示意他往下说。

只是略略的思量之后,汤姆便决定隐瞒斯内普,他不会在这方面对斯内普说谎,却也不等于他必须要说清楚说有的事情,只是选择性的小小的隐瞒一部分,并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不是么?

“我只知道今天他们有活动,具体不清楚。”汤姆这么说道。

斯内普在沉思。

汤姆很确定斯内普并不知道今晚食死徒的活动,在上课时期伏地魔还是有些分寸的,并不会在斯内普无法自由出入魔法城堡的时候非召唤这个魔药大师不可,要知道伏地魔还依赖着斯内普的灵魂稳定剂过日子呢。

“注意安全。”

斯内普叮嘱了一句。

汤姆简直觉得天要下红血。

自从两人有了肌肤相亲之后,这只老蝙蝠简直坦诚的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好的。”

这么回答的时候汤姆都觉得自己在哆嗦。

亢奋的。

这简短的单词不仅仅是代表了老教授对他的关心,也意味着这人终于开始信赖他。果然肉体关系是巩固婚姻的必要手段?

深知此时那些勇敢无畏的“邓布利多军”已经骑着夜麒踏上征途,本来该是分秒必争的时刻,汤姆却走了个神。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通往魔法部的路上。

这么多年与邓布利多的敌对让他掌握了许多技巧,要知道魔法部可不是霍格沃兹,没有自身具有意志的魔法城堡的直观庇护,那里并非什么牢不可破的护卫所,不过只是个通道复杂的大屋子而已,早在多年前汤姆尚未正式成为伏地魔的年代,他便收罗了不少关于魔法部的隐蔽资料——比如一条可以绕过大部分监视进入魔法部的道路。

至于那些保护咒和防御咒,对于已经恢复了全盛时期战斗力的汤姆来说,也不过是小孩过家家时候用的塑料栅栏,一戳就破。

汤姆从容的在道路上行走,他换下了自己带着学院标记和级长身份的巫师袍,改穿上那身麻瓜的西装。他在行走,脑子却在天马行空。

老教授是相信了他,这很好,可是他呢?

他相信老教授吗?

当然,当然,汤姆很肯定在心灵或者灵魂上他都对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人坚信不疑,坚信这个固执的老古董会为了哈利.波特舍生忘死,会作为邓布利多手中最有用的一枚棋子,哪怕在自己身死之后依然为之效劳。

那斯内普会为了汤姆做什么?

汤姆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并不集中。

他想起了火焰杯时候的龙战那一日斯内普保护了他,想起了两人互相往坩埚里丢各种材料抢夺一份药剂的趣事,又想起了这些日子斯内普对他的各种纵容。

这一切都是不公平的。

斯内普在允许他的闯入,而他依然守护者自己的底线。

汤姆垂下眼帘。

通往魔法部的暗道就在眼前,平凡的麻瓜屋子。

魔杖似乎发出了一丝光芒,温润的魔力流淌开来,与汤姆自身的力量并无不同,也是因此已经习惯性的在周围放开侦测魔咒来保护自己监控环境的汤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周围流动的魔力有一股的源泉并不是自身。

随着魔力的悠然晃动,汤姆冷静了下来。方才那些狗血冲头全都被丢尽了下水道里去,恢复理智之后汤姆小心的将自己的心思全部收敛了起来。

现在还不是时候,绝不该是现在,也许这时候去与斯内普坦白一切就能让他自己的心境得以平衡,可之后又该如何是好?就算老教授脑子被雷劈了认同了他这个“未来的大魔王”,难道就要这么让斯内普继双面间谍之后又称为三面间谍吗?

汤姆比谁都清楚,斯内普是不可能看着他人孤身犯险的,特别是以一个爱人的身份,哪怕这个人比斯内普本身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也不行。

真是个,固执的老古董!

久违的在心里低声咒骂了一句,就连汤姆自己都有些分不清楚,这到底是在骂斯内普还是在骂他自身。

其实汤姆不太理解哈利他们是怎么做到那么轻易的就进入魔法部的,要知道那可是魔法部!就算是麻瓜世界的法院和寻常事务所,也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当然巫师不会使用人工看守——哦!说到这个就显得费尔奇的存在奇怪了。扯回原题,巫师并不会使用人工看守,他们中意的向来都是各种防御魔咒和警示魔咒以及数不胜数的保护咒,就算是拿汤姆这样拿攻击当作防御的疯子巫师来举个例子,他也能兴手捏来十到二十种能防止不受欢迎的人进入自己房子的魔咒。何况魔法部呢?

退一万步来讲,霍格沃兹都能觉察敌人的威胁,魔法部先是被一群小孩闯入,转头又被食死徒闯入,魔法部不要面子啦?

食死徒能进去大概是因为有内应的缘故,毕竟在这方面卢修斯神通广大。邓布利多军团的小鬼们这么如入无人之境就有些奇怪了。而灵魂碎片带来的记忆又是那么的鲜明——他们当时就是这么直接走进去的!

见鬼!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现下没有任何办法求知真相。

汤姆甩掉多余的思绪,抬头看着前方,虽然张着眼睛,可他其实什么也看不见,通往魔法部的密道漆黑一片,绝对无光的环境下人眼是无法视物的,这与视力等因素没有任何关系,是人类生理结构的特性。

感官敏锐且侦测手段完备的汤姆并不依赖照明魔法,他将自己的魔力放射出去,无声无息的使用了探测魔咒,用于监控路面状况和前进方向,而他本身则完全隐匿于黑暗之中,仿佛从来都不存在,静声前行。

这是一条孤寂的道路。

汤姆明白了这一点。他的西弗勒斯当初选择了这么一条道路,比如今的更加艰难泥泞,而现在他也要走上去,走上这条无人可以依赖,转头来会被所有自己所珍视的人敌视、敌对的道路。

命运之轮静悄悄的转着,真是有趣。

 


总目录

评论(16)
热度(6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