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综合】蛇爸爸们爱小蛇 二

主CP:锤基(Thor X Loki)

副CP稍后开启:LVSS(伏地魔X斯内普);德哈(德拉科X哈利)


晚饭是包括炖鱼、土豆泥、烤面包、蛋卷在类的组合套餐。

虽然心里不要不要的,可Thor的嘴巴吃的还是很享受。讲真Loki的厨艺不错,就像这家伙的魔法那样,是妈妈的一脉真传。

时蔬沙拉是饭后的小菜。

Loki一面咀嚼一面拿起了另一本书。趁Loki尚未翻开第一页之前,Thor阻止了他,并提议要去拜访邻居。

在这种小乡镇里面人际关系向来十分重要,特别是他们俩男性突然住进来,如果邻居之间没有好印象,估计隔天警察就会过来拜访。鉴于Thor并不想动用些非人类的手段来平息事端,而Loki限制与系统也不能太过随心所欲,他们还是有必要搞好邻里之间的关系,至少不要让人觉得他们是个潜在逃犯之类?

走访九界内很多星球的Thor还算是有些人间生存常识,怼了Loki去做些零食。

“你的烤面包就很不错。”

Loki略有些阴郁的瞪了Thor这蠢货一眼。

“你什么时候见过母亲做烤面包给旁人吃了?”

“王后当然不会给别人做饭了,”Thor无辜的看着这莫名其妙有些不快的弟弟,“其实母亲也没有必要给父亲做饭,不过这大概是他们之间的事情?”

Loki气结。

揉着胃疼的上腹,他去厨房捣鼓了一会,用魔法折腾出一堆甜糕什么的奇怪的小吃,扭头就把篮子糊了Thor一脸。

至于去四方邻居拜访什么的……

这样无趣的社交活动Loki自然不会参与,直到轮到德思礼一家,在系统不厌其烦的催促之下,Loki才懒洋洋的跟了上去,并且凭借英俊漂亮的模样和彬彬有礼的行为很快获得了极高的好感度。

“我是Thor.Odinson,这是我的弟弟,Loki.Odinson。”

“奥丁、什么?”弗农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哪里有人直接姓“谁谁之子”的?

“我们来自北欧,”Thor淡定的说着“实话”,“在我们那边,彼此之间都是这么叫的,好认嘛。对吧?”

“哦哦……”

真.没见过大世面的德思礼一家默默接受了这个解释。

这明显智商不足且“肥瘦相间”的一家自然是全权交给Thor去对付,仅存的良心让Loki丢了一个自己的幻影去陪Thor受苦,自己则钻到了楼梯下面的小隔间门口,轻巧的敲了敲门。

那个主人翁哈利.波特应该是个腼腆的孩子,反正那天在Thor修车的功夫,Loki是没有成功跟这个小孩有接触,明明他就在车窗旁边站着,那小孩愣是低头发呆装傻充愣,就是不抬头看他。

简直有毛病!

向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除了那老眼昏花俗称眼瘸的奥丁觉得Thor比他强一些,哪里还有什么人敢对堂堂邪火神Loki大人视而不见?!

就算现在也是。

他都敲门了,里头什么反应都没有。

这小子是不是聋?

【如果你们当真想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一切还要靠他呢……温柔点。】

心惊胆战的系统一改方才高冷规矩的调子,瑟瑟发抖的劝道。

Loki懒得理睬这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而是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小隔间上面。

“我知道你在里面,哈利、波特。”Loki神神秘秘的说道。

里头沉默了一会,响起一个胆怯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

男孩用怯生生的音调非常轻的寻问,似乎很怕被两人之外的任何人听见。

怎么知道是“哈利.波特”而不是“哈利.德思礼”?怎么知道这个不受家里喜欢的小孩在楼梯下面的夹层里?

要知道在英国这可是虐待儿童。

其实找政府人士举报了一了百了,凭着Loki的幻术能力,忽悠政府人士成功得到哈利的抚养权也不太困难,只不过Loki不乐意自己养孩子,才没有兴起这些念头。

至于Thor……

这货到现在都还弄不明白自己弟弟又在做什么妖。

刚到地方就给人修车,修完车就被怼着搬家,又被弟弟一通咆哮,打架起来毫不含糊的Thor打嘴仗却从没有赢过弟弟,早就被吼的头晕脑胀,哪里有脑子去试着理解Loki为什么非要搬进贞女路。

Thor倒是问过。

对此Lok回答的无比淡定,轻飘飘的表示自己根本懒得解释,反正哥哥你的智商听不懂,还是不要浪费我的口舌,不如就这样好了,我说什么你做什么就行,然后我乖巧一点儿不去祸害人间。

嗯。

挺好。

乖巧.jpg

 

Thor看了一眼Loki留下来的幻象,表示迷之心累。

 

“那是你的哥哥吗?”

隔间里面传来哈利小声的询问。

Loki的幻象扭头看了自己哥哥一眼,脸上上还是礼貌的笑容。这头Loki本尊转了转手上随意拿来的鲜红色的苹果,低头审视了片刻,本来有些不耐的神色淡去了,嘴角抿出了一丝笑意:“对,他是我的哥哥。不过我们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就是了。”

隔间里头一阵沉默。

“他们对你真好。”哈利说道。

也许是遗传的功劳,哪怕是德思礼家这般压抑的教养方式,哈利却仿佛天性使然一般,依然维持着乐于同人交往性子。

只不过哈利那身肥大的旧衣服与哥哥刻意的欺负彰显了他在家里的地位,也许还有达力带头领着同学欺负这个弟弟和其的朋友,哈利自己又没有本事保护自己和朋友们,自然的那些被牵累的同学也就变得不乐意凑到哈利身边。

而那些同学的父母,也怕是懒得来趟德思礼家的浑水,毕竟事情还没有闹到明面上,就算报警,想要取证也会是大个问题。何况除了这对姨父姨母以外哈利举目无亲,难道去孤儿院就会过的比在德思礼家里好?只怕是吃都吃不饱了。

长久下来大家也就习惯了。

谁能想到就这么被放任随意饲养长大的小哈利不仅没有变的阴险狡诈,反而越发的、嗯怎么说呢,总之不像是在这种家庭之中长大的小孩。

Loki却深有同感。

就像他也不像是在Odin家里长大的小孩。

无论是深谋远虑的Odin,还是持家有道的Frigg,又或者自信仁厚的Thor,哪怕是大大方方的邪恶着的Hale,都比他更加的正派。全家满打满算四个人,论下来只有他是个惯于算计、阴险狡诈的性子。

看看自己,再看看哈利。

Loki突然感叹起了血缘的美妙。

“这个再说吧,”心里想着和哈利一比自己过的确实不错,可Loki嘴巴一张说出来的话就完全不是那个意思了,“你看他在外面对我不错,回家之后可不一定。如果你不信,那就开门我给你看证据。”

哈利缩在里头犹豫了片刻后还是打开了门。

Loki瞄了一眼从门内冒出来的干枯的小豆芽菜,慢悠悠地解开自己的袖口,将苍白的略略发青的手腕露了出来。

在那手腕脉门的位置,一圈青紫的印记留了下来。

因为各种原因很难好好读书,被德思礼夫人抓住这点没事拎出来挨抽的哈利恍然大悟,立刻就明白这是个什么痕迹了。

妥妥的被nue待了!

那双本来充满警觉的绿眼睛里顿时就充满了共鸣。

Loki低垂下自己灰绿色的眼珠,专心致志的注视自己的袖子,同时抿起了唇,用另一手灵活流畅的将袖子扣好。

 

反正哈利还小。

等哈利能明白那些夜晚上不可描述的嗯嗯的事情,那得是许多年之后了,多半早就忘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所以Loki一点儿都不担心之后被自己哥哥算账。

 


PS:嗯。没错。我在认真的考虑开车的问题。【严肃脸】

lvss和德哈的tag等出了再打,毕竟开车又要用掉一章节纯锤基【望天】

评论(2)
热度(101)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