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三十七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魁地奇世界杯那天热闹非凡。

光束就像是麻瓜的镭射光那样四处闪耀,还有数不尽的礼炮在天空炸开各种形态,一个个小人手舞足蹈,或是七彩的动物彼此追逐打闹,周围的礼乐在扩音魔法的辅助下却依然压不住人群的欢呼和叫喊声,那些模糊不清的叫嚣声透过几十层楼高的观众席往上传递,于是到高处,越是显得疯狂。

简直像是地、狱里魔、鬼的尖叫。

汤姆默默地给了自己一个寂静无声,这么想到。

他在韦斯莱家里度过了还算过得去的一天。韦斯莱不喜欢斯莱特林,但不至于找一个小朋友的麻烦,只要汤姆依然是乖乖的模样,这些大人自然会拜倒在他的微笑之下。

嗯……

怎么说呢?

做个小朋友永远比做个成年人容易一些。

不过再有用的技能都有会碰壁的时候。

比如隔天当小魔王见到卢修斯的那一瞬间,两人……

汤姆抿了一下嘴角。

他也说不清楚那瞬间升腾起来的,强烈的排斥心态是什么。总之,这个被斯内普允许直呼“西弗勒斯”之名的部下,突然的让他十分的不满!

多给这货几个钻心咒好了。

小魔王在心里面嘀嘀咕咕的记着小黑账。

卢修斯从内心深处涌出一股寒颤,他错愕的左右看看,搞不懂周围有什么值得在意的威胁。视线转了一圈,重新落到了面前的小孩身上,卢修斯俯视着这个小鬼,问:“所以,你就是西弗勒斯的养子?”

“是的,马尔福先生。”汤姆安分的回答。

卢修斯淡漠的点了点头。

扭头去跟自己的儿子介绍这个男孩的新身份:你教父的养子。

这关系有点儿复杂。

德拉科有些懵,有些机械的按着自家父亲的要求和汤姆重新做了相互的自我介绍,就此算是用新身份彼此认识了。

卢修斯冷眼看着,显然他也不太喜欢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斯内普的养子”。倒不是厌恶或者吃味之类的情绪,只是这小子让他有种诡异的感觉,一种不详的、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卢修斯压下了心中的异样,在例行嘲讽了韦斯莱一家后,就领着自己家的小龙和这位斯内普的养子往包间去了。

 

汤姆确实是个不错的小孩。

好的过分了。

简直和那个不擅交际的“油腻腻的老蝙蝠”搭不上边。哪怕是一点都不熟悉的位高权重人士,汤姆也能很快的找到合适的表情,与之相谈甚欢,虽然其中大部分都只把他当作“著名魔药大师的养子”来对待,但也不是哪家小孩都能顶着这么个名分,还能在各种陌生大人之间游走的游刃有余。

要知道那位著名的魔药大师可是有一张十分之说话难听的嘴巴,以至于这位魔药大师向来是敌人多过朋友的。

汤姆坦率接受了所有人的嘲讽,然后嘲讽回去,堵得一帮成年人哑口无言。

这画面卢修斯看着谜之眼熟。

卢修斯虽然并不比斯内普年长几岁,却经历过斯内普没有经历过的时代——伏地魔还十分正常的时代。

那时候的伏地魔好像就是这么个样子,游走在所有斯莱特林的贵族之间,明明自己还是个血统有待推敲的存在,却说服了一个个品行高傲的贵族大爷,屈尊低头、心甘情愿的为他服务。

!!!

卢修斯猛地警觉起来。

这太像了!

可是下个瞬间他又放下心来。

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如果真是那位在这里,他如何能这么安定?

这样想着,卢修斯握了一下自己左手手腕,那些阴晴不定的表情变化落在德拉科眼里,本来兴致勃勃的小龙情绪也阴沉下来。

汤姆抽空观察着这父子的情绪变化,想起后来德拉科不惜后果也想要被认可的模样,觉得偏心格兰芬多和救世主大人的邓布利多是需要背一部分锅的。

这其实就是一名向来备受期待的贵族少爷不乐意输给一个破特,为了力量而偏执疯狂,最后走向崩坏的故事。

哦,当然,结局应该不会那么惨。

至少自己赢了的那个未来里面,德拉科过的还算可以。

 

很快,比赛开始了。

汤姆才发现卢修斯有点儿蠢。

或者说这些很少亲、临、现、场的贵族们在某些方面都有些蠢。

那什么,难道你们不知道,像这种场地极大的比赛,只有坐的够高,才能把一切尽收眼底吗?

汤姆木着脸,看德拉科兴奋的把脑袋探出去,几乎是抬成了长颈鹿。

斯内普不来简直是太明智了。

汤姆吸了一口冷气,心累的不想言语。

不过是一个走神的短短时间内,那边魁地奇选手们已经一个接一个的冲进场地,汤姆看了一眼欢呼雀跃的德拉科,放弃了跟这家伙培养感情的计划,他又不乐意和卢修斯交谈,干脆发起呆来。

 

这一天就在各种各样的吵闹里面过去了。

比赛结束后德拉科显得意犹未尽,顺手就拎起汤姆这个低年级学生开始絮絮叨叨,汤姆也就听着,然后把账都算到了卢修斯脑袋上。

临走前哈利还来邀请汤姆回韦斯莱家,汤姆首先想到的是接下去会发生的麻烦,他掂量了一下自己现在的魔力稳定程度和能发挥出来的实力,还是婉拒了。

要是死在了自己的部下手上,下了地、狱之后自己肯定会被那些死于自己手下的各种巫师疯狂嘲笑的。

才不要嘞!

就算是下了地、狱,自己也是恶、魔中的恶、魔。

汤姆阴恻恻的想着。

于是哈利遗憾的独自回去了。

汤姆也跟着卢修斯往马尔福的驻扎处走。

如果汤姆那被幼儿化了的记忆力没有问题的话,袭击发生在夜晚,夜幕已经彻底落下,吃完了晚饭的人们还在意犹未尽的讨论着方才的比赛,然后混乱突然降临,近处的人已经死亡,而远处的人还以为那只是哪家淘气的小孩又搞了什么破坏。然后,死亡就开始扩散,蛇穿过了骷髅眼孔,冰冷的吐着毫无温度的信子。

“呼。”汤姆吐出了肺里面的浊气,让自己从亢奋中冷静下来。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混乱降临了。

有人捏住了自己的肩膀。

汤姆条件反射的想要反击个什么咒语,整个人却在下一个瞬间被推了出去,和还在喋喋不休的德拉科撞了个满怀。

然后他就听到卢修斯语调平静的叮嘱。

“带着你的学弟回去,德拉科。”

“好的,父亲。”

德拉科停下了那些亢奋的用词,愣愣的看着天空,然后陷入了一种恐惧,周围开始有类似于烟花炸裂的声音传来,不等汤姆想清楚怎么袭击提前了,德拉科已经扯着自己的学弟急急忙忙的离开。


 


总目录

评论(9)
热度(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