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综合】当光阴不再(瑟兰督伊X斯内普)序章

CP:瑟兰督伊X斯内普(就目前来说不分攻受)


承接之前的百问。

这两在群里面太闪耀了,不知不觉就写了这文,写了就想发,先放一个序章,但愿不会雷到人。

===============

设定1:万雅会使用凡人的形象进入中土(为了解决灾难之类?)。有的万雅会停留在中土不再乐意离去,或者因为任务太有难度而罢工不干(所以魔戒里面出场的万雅和下派的万雅对不上号)。

米斯兰迪尔曾经使用过“甘道夫”的形象。

也有用过别的。

这里设定“阿不思.邓布利多”也是米斯兰迪尔使用的形象之一。


设定2:莱戈拉斯是瑟兰督伊向维拉祈愿后得到的“礼物”,即是瑟兰督伊用自身生命和意志繁衍的后代,所以瑟兰督伊没有王后。

(我知道这个有点儿扯不过就这样吧OTL。因为精灵理论上是不会见异思迁的,如果莱戈拉斯有母亲,瑟兰督伊就不好跟斯内普在一起了……)


PS:到现在都没有读完《精灵宝钻》,人名太多了,都要做笔记了OTL……

因为基本可以说是只看过电影系列,所以在精灵这边的设定上可能会跟原著不符,求轻拍砖。

===========以下正文================


故事开始在一个本该结束的日子。

斯内普静静看着自己的尸体,周围的争斗和喧嚣与他无关了,曾经努力庇护的学生和学院与他无关了,斯内普思考着,不知道什么还能和自己有所联系,然后他感觉到了什么亡灵的接近,轻微扭头,就看见了本来早就该早死早超生的邓布利多,这老家伙笑得诡异的很。

也许只是长的像而已?

斯内普并不确定。

自从他死后,仿佛一切都不太清晰了。他与这世界的关系越发的淡薄,因为没有留恋,阴影来的越发的迅捷。

白袍的老者向游魂微微示意。

斯内普决定还是先称呼白袍的老者为“邓布利多”吧,向来就算弄错了,邓布利多也不会介意的。

他跟着邓布利多,来到一处从未见过的港口。他们先后上了一艘从未见过的大船,船体苍白而简洁,船上有些面容俊美、身形高挑的尖耳朵生物,邓布利多熟练的跟这些尖耳朵生物说笑着,显然熟识已久。

“米斯兰迪尔”。

这些尖耳朵的魔法生物是这么称呼邓布利多的。

“所以?”斯内普冷漠的问。

“新的生活,”邓布利多摊手,指了指西方,“无所顾虑。既然你收到了邀请,与其在这里等待腐朽或者终有一日永恒离去,不如去新的世界,就当做轮回转世?”

斯内普并不能彻底理解这些抽象的话,他猜测若是要听的懂这只变异的更加厉害的老狮子在说什么,估计他得先明白那些尖耳朵的生物到底是什么。

斯内普思量着。

现在的邓布利多很奇怪。

仿佛成了圣人,说话的强调都带着让他反酸水的怪味。

斯内普想起了前一天的梦境。

梦里面诡异的舞台,诡异的来宾,和诡异的金发尖耳身高异常的……

精灵?

 

斯内普微微昂首,表示自己同意。

 

于是,

远航而来的船接走了亡灵。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