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自言自语】关于 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

今天跟基友认真讨论了一下这篇同人。

有人认为我将斯内普写的太过于帅气了。按对方的说法,在原著里面斯内普其实是个胆小怕事的人。

嗯。

我想说这点儿我也知道。

斯内普是个沉迷于黑魔法以至于无视自己喜欢之人抛来的橄榄枝的疯子,不仅胆小,而且十足的懦弱。

但我认为,斯内普为了自己所爱之人能做的事情是无限的。

首先,个人觉得斯内普沉迷于黑魔法,与莉莉本身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当时詹姆士是个贵族(记忆中“波特”是个类似于“马尔福”的家族,而且很有钱= =),按照英国人的那种思维,感觉上斯内普要追求莉莉,得超越詹姆士才行,那么斯内普自然要追寻更强大的力量。

此时黑魔法是这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孩唯一的选择了。

再来。确实,斯内普胆小又懦弱、敏感且神经质。可这也是他拥有勇气的另一个证明。

毕竟他如此胆小,却还是会因为莉莉,而决定背叛黑魔王,他那么胆小,却还是能作为谍中谍存在,为了保护莉莉的孩子哈利,而背叛黑魔王。


综上所述。

我不觉得自己有把斯内普写的特别的帅气。

因为我已经用数章的时间,让汤姆这个小孩在斯内普心中有特别的位置,那么斯内普会为这个小孩付出(帅气的?),也是应该的,毕竟教授其实并不是个多么冷硬的心肠(个人感觉),只不过想要破除教授的伪装,将自己的好意传达到教授心里面去是个大难题,而汤姆做到了,所以斯内普自然会给予某种回应。


所以,斯内普教授以后耍帅的程度会上升的。

毕竟小汤姆的魔法还不怎么样(目前受限于双魔王的存在,以后会飞速增长)。 


另外。此文是LVSS,不会有教授反攻!!!再帅气也不会反攻!!!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