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复联】锤喵与基喵(锤基)六

CP:锤基;盾铁


Loki突然发现了新世界。

在猫的视角中世界的一切与人形时候相差巨大,曾经并不能入他眼的缝隙如今都变得明显了起来。

闲来无趣,Loki将视线对准了通风口。

小黑猫蹲坐在桌子上,全神贯注的盯着正上方的通风管道出风口。这座斯塔克大楼采用的是中央空调温控系统,既可以统一调控温度,也可以单独对某一区域进行温控调整,抽风送风随心所欲。

同样的也就是说从这个出风口能到达大厦的大部分区域。

何况他体形额外的小,哪里有缝哪里钻,区区一个通风管哪里能难倒他?

问题是怎么上去。

也不知道是法术的哪里出了什么鬼问题,明明是在同一个法术的作用下变成了猫,两人的情况却不太一样。

直观来讲,Thor变成猫后是大型缅因猫,基础战斗力尚可,能跳能蹦能抓能挠,甚至还叼得起雷神之锤,人形的时候是战斗狂,成了猫也是一只战斗猫。而轮到Loki情况却急转直下,不仅体积大幅度缩水,连能力都出了问题,魔法用不了尚且可以忍受,毕竟他可是个从来不怕MP不足的近战法师从,丢了杖子换成匕首继续干,只能更强不能更弱,可连区区一个通风口都跳不上去是个什么鬼?

说好的猫咪擅长跳跃呢?

他甚至够不到钢铁侠的裤裆!

这身体里到底有着一个什么坑猫的运动神经?

完全跳不高的Loki对着通风口默默运气。

这副模样落在一旁沙发上窝着的缅因猫眼里,专心舔毛的Thor不得不先放下了自己一身的长毛,长叹了一口气。体长客观的Thor猫站起身子撑了一个拦腰,然后在小黑猫嫉妒的目光中一个纵身跳到桌子上,低头一口叼住了自己弟弟的后脖颈,在Loki猫一通“喵喵喵”里转身高跳,轻松的将其叼回了自己的猫窝里。

缅因猫一落地立刻果断的用肚子压住小黑猫的后腿,再用爪子按住其脑袋,动作流畅自然的低头舔毛。

%……%¥¥#%……*

这只该死的肥猫除了舔毛还会什么?!

一瞬间便觉得自己要被压没魂了的Loki猫抓狂!

“我说我亲爱的哥哥,你整天在这里舔毛,舔完自己的舔我的,不无聊吗?”Loki猫四爪并用,努力的把身上缅因猫那颗涌动着的大脑袋推开一些,“吃那么多毛也不怕消化不了……不许舔了!毛秃了!”

Thor猫停下动作,低头看自己的弟弟。

“你也说了一天到晚没事干了的,不舔毛干嘛?”

“……”Loki猫默默运气,小黑爪向窗外一指,“不如我们出去玩如何?”

缅因猫看着黑猫,充满了怀疑。

“哥你知道吗他们不让我出门。”Loki猫换了个策略。

“关于这点吾友Tony向我解释过:纽约所有的动物不是有主人的就是在流浪动物收留中心。向你我这样的情况,要不然忍受他们往我们皮下注射监控设备,俗称‘上牌’,要不然就是不要离开斯塔克大厦。”

“他危言耸听吧?”Loki对此不削一顾,“区区抓捕队能把我们怎么样?以前他们不就用我会捣乱为借口把我关在这里么?可我现在就是一只猫,也不能危害社会,怎么还不让我出去逛逛?”

这话也有道理。

Thor舔了舔爪子。

“所以我们自己出去玩,怎么样?我保证我乖乖的。”

小黑猫乖巧趴,各种花式听话乖巧。黑漆漆的眼珠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Thor猫觉得自己有些Hold不住。虽然答应了Tony要帮忙看着Loki这个捣蛋邪神,但Loki说的也没有错,现在邪神不过是一只无害的小黑猫,甚至连天花板上的通风口都上不去,这样一只小猫就算想捣乱又能做什么呢?

复仇者们总觉得Loki毁天灭地,从不允许邪神离开斯塔克大厦,因此负责大厦几乎所有事项统筹和监控的Jarvis从不会为Loki开门开窗,反而是完全监控时时汇报,出了房间最多能去个餐厅。

也许弟弟是真的无聊了?

Thor猫舔了舔嘴。

“哥你傻了?不会说话了?连‘喵喵喵’都不会了?不会连脑子也变成了猫吧?”Loki猫嫌弃的用后蹄子蹬了蹬自己哥哥的肚子。

迟疑的想:应该不会吧?

Loki自身的变化比Thor还完全,目前也没有丧失智力和正常思考能力的迹象,总不能是他哥虽然力气没有下降多少,却在脑子方面变化的更加完全?呃、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一定是因为Thor的脑子本来就笨的很,绝不是他邪神大人的锅!

被踹到蛋的Thor回过神来,一爪子拍在弟弟乱踹的后蹄子上:“我只是在想一会要怎么绕过Jarvis。”

“你同意了?”Loki猫立刻表示自己超级开心,“没事!我有办法!”在Thor怀疑自己弟弟早有预谋之前,Loki猫的爪子已经指向了上头的通风口,“哥哥你顶我上去,我们从那里离开。虽然Jarvis可以控制所有的门窗,却不能随意控制通风,除非紧急情况他都需要向他那个铁罐老板汇报,若是我们在深夜行动再加上动作快一点的话,完全能赶在那个铁罐头反应过来之前溜走。”

计划清晰甚至连钢铁侠和Jarvis的沟通细节都知晓了。

绝对的早有预谋!

Thor想要反对,却被Loki的猫爪捂到了嘴巴上。

小黑猫双眼覆盖着薄薄的水雾,满目的无辜可怜,还抽了两下小鼻尖。

“就出去放风而已,天亮前我们就能回来。老哥你现在比我强了不是一点半点,看护我完全没有问题,而我现在连幻术都用不了,根本不可能逃跑。我跟你保证我会乖乖的,哥哥。所以,Please~~~~~”

被迷得三魂七魄飞了大半的Thor猫呆呆的点了头。

玩玩玩、走走走、谁说不行他跟谁急!

快看我弟弟那么那么萌,怎么可能祸害人间?

 

两喵达成了共识,愉快的开始逃跑计划。

 

深夜里地面上的指引灯散发着极其微弱的光芒。这种灯是为了防止人起夜的时候因不想开灯而看不清,导致走路踢到东西而设计的,其亮度完全符合人眼的滤光系统,不会灯一亮就把人的眼睛给闪瞎。其光芒微弱到人眼并不需要额外的适应时间,却又刚刚好能给黑夜一丝光明。

多一点光和少一点光对于神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主要还是用来给与忙起来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的Tony半夜游荡使用。

Loki猫对着灯带伸了伸爪子。

“哥哥你从这里上去,到灯带顶上后转跳到吊灯上,然后垂下来拉我一把,我就能直接从你后背串上通风口,把它拆下来。”

“你确定?”

Thor十分怀疑。

之前他可是看到了,他弟弟连1米的高度都跳不上去,要知道他身长加上吊灯,好像也不能向下延伸多少,没理由Loki就能够到。

Loki瞟了一眼自己的蠢哥哥。

“别小看自己的身长,哥。橘猫对自己的肥肉的隐藏能力有限,但身长的欺骗能力和所有猫一样。”

猫在需要的时候身体会产生延长感。据说与其骨头的柔软灵敏度有关,并非身长真的拉长,只是骨头之间缝隙拉伸牵引,加上猫咪平时都喜欢蜷着身子坐躺,才会在跳跃的那一瞬间显得身长拉伸的额外厉害。

其中当然是以肥之橘猫为最。

当然一般的橘猫根本跳不了多高,毕竟体重在那里压着,可谁让他哥哥并非一般的橘猫呢,堂堂雷神版橘猫,自然不同凡响。

“等等,我不是缅因猫吗?”

Thor对自己的种族产生了怀疑,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巨大的身体。

之前和Tony一起研究自己与Loki的品种之时,明明说自己的体形绝对是只缅因猫来着?而且橘猫顾名思义,应该是橘色的猫吧?

他这一身飘逸的黄长毛怎么可能是橘猫?

“哦,亲爱的哥哥,有的时候称呼不紧紧是按毛色和品种来决定的。”Loki猫乐呵呵的拿爪子扒拉了一下自己哥哥的肚皮,“你就是只橘猫,没跑的了。”

 

十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只压塌炕!


=============

明明写了居然没有更新,我这是什么记性!!【摔



前文在此:

评论(2)
热度(44)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