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自言自语】最近的那些事

帮朋友搬家到懵B……

装修真是件考验心性的活……我觉得我的肺都要气炸了,三个月能装完的磨蹭了足足八个月,现在还有各种瑕疵。墙角凹凸不平有裂缝,一排电插头装的歪歪斜斜,浴室淋浴房外没有做地漏,要求修补整改还被说是“鸡蛋里面挑骨头”。

就这样居然还有工人说:

不知道装修拖半年很正常?

又或者是:

这不是装修公司的错,就是他们找的装修队不太好,人家也是受害者。

………………

那请问业主付给装修公司的费用是干什么的?钱多的没地方放人家也会去放烟火而不是送给装修公司。既然装修公司收了钱,却去找装修队做外包,就该负起监管的责任,别收钱的时候是该的,罚款的时候就装无辜,好像自己很可怜,真恶心。

对于那些给装修公司帮腔的人。

怕不是一丘之貉。

若真的是纯粹的旁观者也觉得装修公司无辜,那这价值观念简直让人无语到爆。


最近的更新速度会有所减缓。被装修公司坑了的朋友已经去找律师了,我也在啃法律书籍,以免以后遇到这种事情,真坑。

评论(2)
热度(5)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