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霍比+魔戒】半幻(ET)八

CP:ET(埃尔隆德X瑟兰督伊)。

是否有其他人员加入暂不知晓。

纯架空。

人物具体设定随着故事继续会慢慢揭露。

=======================================

银色车祸




那是一个深夜。

埃尔隆德开着他那辆跟闹鬼一般的雪弗莱Camaro,漆黑的车子顶着一对眯眯眼在山道上静静的开着,冷不丁的,前方闪过一簇银光。

他一愣,条件反射的一脚刹车下去。

在两声刺耳的刹车声的伴奏中,Camaro顶着它恶毒的眯眯眼,凶狠的一头撞在了旁侧的树上,埃尔隆德踹开压根没有车栓的车门,两步跑离车子,再回头去看。

银色的弧度落下山崖。

那种在夜晚凭着夜光也能异常耀目的光芒,在一瞬间狠狠刺痛了埃尔隆德的眼睛。

那辆车配上那个颜色,在这个国家可没有第二台。

“瑟兰督伊?”

他不可置信的低声嘀咕。悬崖升腾起的火光直接应在了他的双目里,埃尔隆德觉得自己双目应该是瞎了,也许是刚才的冲击导致的脑震荡?

他居然能听到自己脑海里的轰鸣声。

一个金色的身影滚着泥土从悬崖边上站起来,宛若浩劫的火光映衬着他那修长的身躯,使得他如同仙临。

“瑟兰督伊!!!”埃尔隆德大喊。

瑟兰督伊正看着悬崖下传上来的火光发呆,劫后余生的强烈冲击感正袭击着他的感官,以至于这家伙看到埃尔隆德的瞬间,没有车祸的愤怒,没有频临死亡的恐惧,没有见到爱人的欣喜,反而露出了十分亢奋的表情来。

他大步流星的走过去,仗着身高,一把将埃尔隆德抱到了自己的怀里。

“刚才再晚一秒我就跟着下去了!你看到了么?幸好我从来不系安全带!!!”瑟兰督伊畅快的大笑着,仿佛一个神经病。

真TMD是神经病!!!

一向以性格温顺而出名的咖啡店店长埃尔隆德在内心里爆了粗话。

少有的品尝到怒火攻心的滋味的埃尔隆德彻底愤怒了,他一个擒拿将瑟兰督伊反扭到身下,把那本来在扭打中占据优势的身高尽数转化成了不利条件,逼得这只大长腿的金毛完全找不到空袭爬起来,他压在这家伙身上,感觉着对方的温度和心跳。

“第一,”他狠狠地扭着瑟兰督伊的双手,向后拉扯,让它们处在随时会脱臼的状态,“禁止夜晚开车,特别是那个颜色!第二,开车必须扎安全带;第三,任何时候开车都不许超过当时路段的限速!”

他一口气说完三个条件,才略略放宽了力道。

而疼了一身冷汗的瑟兰督伊也不爽了起来,他昂头向后,怒吼:“你个大半夜开黑车走山路不开远光灯的还好意思说我?!!!”

埃尔隆德被吼得一懵。

“我刚才看了,你那车连车牌都没有!!!”瑟兰督伊继续咆哮。“一台Camaro就换了我的LaFerrari,我才要疯好不好?!”

埃尔隆德本来有点儿心虚起来了,听到这话,顿时又怒火中烧,怒斥:“这是钱的问题吗?”

“那可是出厂银色的LaFerrari!是钱的问题吗?!”瑟兰督伊抓狂。

两人互瞪了片刻,埃尔隆德最先败下阵来。

不是他因为消了火气,而是他的“火焰”悄悄的转换了地方。

该死的男性功能。

他在心里面低骂了自己一句,视线却无法从瑟兰督伊的脖颈上移开,那里因为主人努力的向后扭头怒瞪自己而露出了无比诱人的幅度。

好了,你看,像瑟兰督伊这样的混蛋,你跟他用说的压根不会起效果。

灵魂旁侧,恶魔低语。

埃尔隆德屈服了,他低头,越过瑟兰督伊的肩膀,额头抵着泥土,在瑟兰督伊一脸的错愕里面,张口狠狠地咬在了那一看就十分可口的喉结上。

紧接着他感觉到身下的人浑身都绷紧了,然后紧随而至的是疯狂的挣扎,不过没有关系,他很擅长在扭打中镇压敌人,这项特长此时也被淋漓尽致的发挥了出来,不论瑟兰督伊如何扭动,都无法摆脱身上其实并不算是十分沉重的压力。

“Fuck!!!”

瑟兰督伊发出一声怒吼,只能无奈的由着泥土弄脏他的宝贝金发。

男性总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不是吗?

不管瑟兰督伊的洁癖再厉害,也抵不过埃尔隆德快速的说服了他的下半身,只要那里妥协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瑟兰督伊也只能认命。

“该死!你个变态!”

“差点坠崖还很开心的你才是变态。”埃尔隆德一边说着,一边继续忙碌。

反正这里地处偏僻,就算巧合有人报警,警察过来也要两个小时,虽然并不是特别充足的时间,但也够他们做些什么了。

不是么?


评论(4)
热度(30)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