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霍比+魔戒】半幻(ET)七

CP:ET(埃尔隆德X瑟兰督伊)。

是否有其他人员加入暂不知晓。

纯架空。

人物具体设定随着故事继续会慢慢揭露。

=======================================

城区新房



今天一大早埃尔隆德就被电话的连环轰炸折腾出了家门。

出门前他按照惯列,先是检查了一遍几扇窗户和中央空调的出风口,然后在门缝上摸索了一下,这才关门并仔细的锁上三道锁。至于煤气之类的,那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毕竟他也不用那东西。

此时已经开始落雪。

自从在欧瑞费尔那边短暂的与瑟兰督伊共同生活后,埃尔隆德对那个人的任性程度已经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特意绕路回了自己的咖啡店一趟,端着两杯热腾腾的咖啡踩着点过来,果不其然瑟兰督伊已经到了,但脸色不是很好,眉头微皱,不知道到在跟谁置气。埃尔隆德看了一眼阴沉的天色,乐了。

不过是怕冷,因此在和胆敢下雪的老天过不去罢了。

“给。”埃尔隆德地上咖啡,让温暖的温度代替了自己的问候。

这下瑟兰督伊的眉头立刻松开,露出一个会让任何看见的人都由衷的感到舒心的笑容来。

埃尔隆德这才发问:“叫我来什么事?”

“我爸给我新买了一套公寓,说是让我们一起住。”瑟兰督伊把脸贴在了咖啡杯的外侧,心满意足的蹭着,完全没有注意身旁的埃尔隆德诡异的脸色,继续说,“他不放心我一个人总是往外跑,非要你陪着我,无聊吧?”

“嗯,是挺无聊的。”埃尔隆德抽了抽嘴角,“不介意我先看看装修?”

“毛胚房,你会装修吗?”瑟兰督伊露出了一丝迷茫。

可以想象,对于瑟兰督伊来说,当他看到那间只有水泥墙体,且那墙体还坑坑洼洼,甚至一地脏乱的屋子时,心情该是多么地……奇特?

埃尔隆德忍不住笑出声。他先看了看周围。

这地方地段很好,交通方便,有学校、图书馆、健身馆、车库也很宽敞,离夜区很远,不过他们有车,去哪里都不是问题。不是因为某些原因,他都想拿来投资了,瑟兰督伊则是向来不喜欢炒房系列而更喜欢盯着其他公司的资产过日子,因此他们谁都没有想过买房的问题,一直都是各自回家过,有需要就约出来。很方便,也很舒坦。

结果倒是欧瑞费尔先看不下去了,给两人专门买了一套房子。

“不介意的话带我上去看看?”埃尔隆德问道。

瑟兰督伊点了点头,带他上去。

十二楼,不是很危险的高度,云车能够到。

埃尔隆德职业病的打量着所有的通道,房间的位置很好,两侧都有电梯和逃生通道,基本上是在楼的正中间,却不紧临着任何出入口,屋内很大,光看就有一百平,还挑高了6米的高度,就算做隔断,也不用担心瑟兰督伊的身高问题,最里侧的地方高处有小窗可以直接去楼道的通风口,一般家庭都是封死的,但他想要留下来。

“我觉得很不错。”这是埃尔隆德的评论。

“所以你愿意跟我一起住?”瑟兰督伊笑着问。

“当然。”虽然会有些麻烦,但埃尔隆德还是选了这个契机作为一个转折点,“我们也该改改一起的模式了,既然父母都见过了,自然该开始新生活了。”

“我还没有见过你的父母。”瑟兰督伊不悦的皱眉。

“我没有父母。”埃尔隆德满不在意的回答,並迅速接了一个话题,“不过我还是很可能夜不归宿,因为、工作。”

瑟兰督伊想要道歉的话被噎住,只得顺着那个话题继续。

“你还没有说过你的工作。”

“反正是外勤。”

埃尔隆德笑着回答。那笑容有点儿死板,瑟兰督伊注意到了,却当作没有看见。

“不介意的话,我来负责装修事宜?我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我会画好设计草图,然后我们找一家可靠的装修公司。”

瑟兰督伊懵懂的摇了摇头,显然对此一窍不通,只说:“你有推荐?”

“有。”埃尔隆德很自然的点头,“实际上我有不少客户做这个的。”

“那就交给你了,我要一个室内健身区。”

“还有别的要求?”埃尔隆德一边询问,一边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一个健身区。”他对着手机重复说了一遍。

“一个健身区,还有钢琴。另外要考虑隔音。”瑟兰督伊说着,露出玩味的笑容来,他的视线在埃尔隆德身上上下扫视着。

最后一个要求让埃尔隆德跟着笑了出来,他问:“你指钢琴房还是卧室?”

“还有书房、客厅、浴室,以及我们能够利用的任何?”话音落下,瑟兰督伊畅快的笑开,把凑过来的埃尔隆德一爪子推开,“滚!这里脏死了!”

他笑着喊道。


评论(2)
热度(23)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