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霍比+魔戒】半幻(ET)五

CP:ET(埃尔隆德X瑟兰督伊)。

是否有其他人员加入暂不知晓。

纯架空。

人物具体设定随着故事继续会慢慢揭露。

=======================================

见个家长



欧瑞费尔。

瑟兰督伊之父。

埃尔隆德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两人脑袋上都顶着一把附带消音管的枪,而这两把掌握着两人生死的枪则分别属于他们彼此。

“放下吧。”欧瑞费尔说道,“前几天我才看到你和我儿子在一起。”

埃尔隆德微微昂首,那分毫不动的手腕表示了它的主人只肯定了后半句话。

相比之埃尔隆德的严肃,欧瑞费尔显得十分轻松。当然,这毕竟是他自己的地盘,一草一木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你的人可是直接闯了我的场子,要不是看在我儿子还算爽的份上。直白地说,不管你在天涯海角,你都活不到这个时候。”欧瑞费尔笑着说。

那笑容冷冰冰的。

“所以,这也是看在他的份上?”埃尔隆德示意自己手中的枪。虽然型号不同,但到底都是枪,谁先开枪无所谓,场面绷的那么紧,单靠挨子弹的那一下刺激,手指抽搐足以扣下扳机,想要弄死对面的人再容易不过了。埃尔隆德换了一个话题,“你说,他会去谁的葬礼?他又会为谁哭泣?”他问,并率先放下枪。

欧瑞费尔大笑了两声,回答:“他会笑着,掘了你的坟墓。”

埃尔隆德深感意外,老成的脸上表情瞬间崩坏。

对此欧瑞费尔表示非常的愉快。

欧瑞费尔跟着收起枪,道:“那可真是个悲伤的画面,不说也罢。关于我和瑟兰督伊之间,你知道多少?”一边问着,同时他还请埃尔隆德坐下。

“我不知道任何。”在埃尔隆德眼里,席地而坐可对不起他的西装裤,于是他坚持站着谈话,“非要说,只是对他的从容表示敬佩?只不过他作为一个金融人士,对钱财麻木、对特权麻木,也是很正常的。”

“你就骗你自己吧。”欧瑞费尔又笑开了。

埃尔隆德接不上话,扭头去看夜色。

“你的习惯已经开始像他了,我敢说他把你调.教的不错,而你也会成为一只好狗。怎么样?换个工作吧。”

埃尔隆德一辈子固执己见惯了,作为一个从来不爱看表面的人,当欧瑞费尔露出大方的一面的时候,他反而皱起了眉头,用一种特别低沉,像是潺潺流水一般的调子回答:“我很遗憾。好狗是不会换主人的。”

那声音听起来更像是祷告。

“这可不是个好选择。”欧瑞费尔还在笑。

埃尔隆德却换了个话题。

“我很好奇一件事情。他看上去可不像是个坏孩子,所以……”他低头看着欧瑞费尔,漆黑的眼底什么神色都没有,像是个人偶,一片死寂,“他对你知道多少呢?来自黑森林的伟大教父。”

欧瑞费尔这才收敛了笑容。

“知道太多可活不久。”

“可惜,在这点上我们彼此的筹码都差不多。”

欧瑞费尔似乎嘟囔了一声什么,那种接近于抿唇,但似乎有些撒娇意味的动作,像极了瑟兰督伊,瞬间让埃尔隆德走神了。哪怕他并不喜欢欧瑞费尔的行事作风,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人是瑟兰督伊的那张脸的来源之一。

在这种时候走神是致命的。

刺痛从手腕飞速延伸到心脏,然后整个身体都狠狠的抽搐起来。

若是这时候死了,大概就是成了风流鬼?

但愿瑟兰督伊不会误会自己看上了他父亲,这种坑人的剧情可不美妙。

埃尔隆德意识到不妙的时候事情已经没有什么挽回的余地,他跌倒在地上,脑子里转着一些乱七八糟的思维,身体在蓝色的电弧里抽搐,而欧瑞费尔低头看着他。

“他可没有对我做出那种表情,都是对着你。”

欧瑞费尔表情阴冷的很,神色里是不加掩藏的厌恶。刚才的一切像瑟兰督伊的如沐春风都是虚伪的面具,这人的真实也许比任何人见识过的任何邪恶都更加的漆黑。

埃尔隆德恍惚着。他隐约觉得这不像是父亲嫉妒儿子不再亲昵自己,倒像是前男友一巴掌扇到了现男友的脸上。

这种感觉让埃尔隆德顿觉不妙,本来就因为电击而失律的心跳更加的狂乱起来,他努力保持着神智,却无力思考更多。他还听到了欧瑞费尔的低笑,一边笑着,那家伙还一边扯平了衣服,将草草塞在后腰里的枪放入外套下的枪套里。

“我闭嘴,你也闭嘴,如何?”欧瑞费尔也不在乎埃尔隆德有没有办法回答,自顾自的整理,将枪藏好,埃尔隆德的那把他也没收了,周围的草坪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因为实际上也没有发生争斗,所以不会被觉察到任何异样,他低头看了看埃尔隆德,踢开了电击器“你自己翻墙没弄好,踩到低电网了。”

埃尔隆德微微的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紧接着他就被丢到了墙边,欧瑞费尔回了房间,没一会外面传来车的声音,欧瑞费尔重新下楼,换了整洁的休闲服,迎接自己的儿子回来,两人刚转过大门,就看到埃尔隆德狼狈的倒在墙根处。

“埃尔隆德?!”瑟兰督伊意外极了,急忙靠过去,蹲下检查,“电击?”

欧瑞费尔无辜的耸肩,还叫来了家庭医生。

“你的朋友?哦,一定是踩到我的低电网了。”欧瑞费尔友好的微笑着,“你的朋友肯定翻墙了。”他坚持说道。

对于翻墙,瑟兰督伊还真不好为有前科的埃尔隆德辩解,于是只能将这家伙架起来,抗进客厅丢在沙发上。

“你是不是老了?伸手居然变差了。明明我那边的墙比较高来着?”瑟兰督伊嘀咕了一句。

埃尔隆德一阵郁闷,差点一口血吐出来。

他决定等离开这个龙潭虎穴,就让瑟兰督伊好好见识一下,自己到底老了没有。


评论(4)
热度(28)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