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霍比+魔戒】半幻(ET)二

CP:ET(埃尔隆德X瑟兰督伊)。

是否有其他人员加入暂不知晓。

纯架空。

人物具体设定随着故事继续会慢慢揭露。

=======================================

(二)急速狂飙

 

这是一个空荡的清晨。

本来应该是人潮拥堵的马路上现在正荒芜一人,偶尔风卷树叶而过,这些干枯的黄蝶掠过,象征了这个秋天的萧瑟。

银色的LaFerrari如同闪电破空而过。

它打了个圈,在路边那零星的路人们都以为这车的价格终于压不过惯性,它即将在下个眨眼的瞬间整只离地飞起,却见它漂亮的甩尾完成了调头,整只360读旋转后稳稳地停住了。

埃尔隆德默默地扯紧了差点被那车屁股卷起的大风给刮飞的围巾,叹了一口气。

“你干嘛开那么快。”他用眼神配合语气指责驾驶座上的人。

瑟兰督伊在埃尔隆德那从担忧变得错愕的目光里默默摘掉墨镜丢开,他嘴角抿起,露出一个高傲的笑容来,反问道:“为什么不开那么快?路上又没有别人。我好心在平日里刚刚睡下不久的时间点开车来接你,你就这个态度?”

“我觉得我的态度没有问题。”

埃尔隆德又叹了一口气。

“有。”瑟兰督伊却显得十分坚定。

他打开旁边的副驾驶车门,差点糊了埃尔隆德一脸,然后挑眉看着这货小心的跨了进来,仿佛有点儿不知道手脚放哪里才好。

“没坐过双人座?”

“很少。”埃尔隆德吸了一口气,显得很无奈。

车门还没来得及关好呢,那边瑟兰督伊已经发动了车子,引擎发出轰鸣,那充满激情的同时又极度悦耳的声音顿时充满了整个空间,埃尔隆德飞速系好了安全带,几乎是同时惯性和气压把他狠狠地压在了座椅上。

肺……

要被挤出来了……

这是埃尔隆德的第一个想法。

 

车一路狂飙。

幸好这个点交警都在睡觉……

不,就算他们醒着,估计也不会追上来的。

埃尔隆德死死地捏着安全带,耳边是瑟兰督伊愉悦的笑声,觉得自己已经是搅拌机里的冰块,就等着那崩溃的一瞬按钮落下的声音,然后世界翻滚,所有的你、我、他都变得支离破碎,一切归于尘埃。

瑟兰督伊还在笑。

那笑声已经成了埃尔隆德与这世界唯一的沟通,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如果车子翻了,至少这混蛋在自己身边。

在秋天寒冷而无情的气温里面,埃尔隆德这么想着。

 

“对不住,忘开暖气了。”

瑟兰督伊毫无诚意的道歉,并大发慈悲的打开了暖气。

已经冻的浑身僵硬的埃尔隆德这才呼出一口气。

“你也太没有用了。”瑟兰督伊毫不客气的嘲讽。

埃尔隆德无力的叹息。

“我生活的地方虽然有冬天,但没有如此潮湿的气候,这种冻到骨子里的温度,确实让我无法抵抗。”他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十分的无辜。

这弄得瑟兰督伊也不好继续嘲讽下去了,只能哼哼着,继续开车。

此时车速已经下降,维持在80左右,染着一身风尘的埃尔隆德才缓过劲来,从包里面掏出一袋子什么东西,丢到那浅的可怜的储物格里。

“给你的。”

“什么东西?”瑟兰督伊心不在焉的问。

“当然是咖啡豆,这是这次我看上的,打算过段时间进到店里面,这算是先让你尝尝看,如果你也喜欢,那就是万无一失了。”

埃尔隆德笑着说道,一边说着还一边扯开了围巾,露出底下的脖颈来,瑟兰督伊看了一眼,移开视线。

车内逐渐温暖了起来,瑟兰督伊觉得口干舌燥。

他又开了一段就把车停了下来。

埃尔隆德抬头一看,一家旅店。

瑟兰督伊正在车位管理员惊恐的视线中把车慢慢的倒入车位。

“反正你的车坏在半路,我们要找拖车,不是吗?难道你指望我用这辆车拖?”瑟兰督伊露出一副“你敢点头我就弄死你的表情”,在秋风中转身,风衣的衣摆划出冷傲的幅度,卷起一阵凉意,“走了。”他说。

埃尔隆德笑着摇了摇头。

“好吧,那我过一个小时再叫拖车。”

瑟兰督伊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他掏出身份证,被埃尔隆德压住了手腕,就见那家伙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伪造的——上面并不是“埃尔隆德”这个名字。

这还真是让人惊讶,那么到底是自己知道的名字是假的,还是身份证是假的?

这个疑惑扰乱了瑟兰督伊的敏锐的视觉观察能力,当他反应过来另一个问题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床上了。

这是个钟点房。

他嫌弃的左左右右打量着,三个小时的钟点房。虽然干净但有些陈旧的布置使得瑟兰督伊挑起了眉头,他挑剔着。

“三个小时?”瑟兰督伊又看向埃尔隆德,同样是挑剔的目光。

“是。”埃尔隆德微笑着,靠近。

“你……”

话语在纠缠和磨蹭中消失。

然后空间的感觉整个旋转起来,仿佛超速的车终于无法把稳,彻底被路面抛弃,正凌空翻滚着,整个世界都在搅拌。

“我知道你最不擅长安分的躺着,不过……就算是为了我?”

埃尔隆德温润的声线撩拨着耳畔,只是短短一瞬的抗拒之后,瑟兰督伊合上蓝色的眼睛。

管TMD几个小时。


评论(2)
热度(44)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