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综合】瑟兰督伊X斯内普 相性百问。(31-42)

 此文产自某综合语C群。

产自此群脑洞“随机抽取大乱斗!!!”主题活动。

因为欢脱了所以OOC严重请慎入。

已获得参与人士认可整理并发布,并因为防止出现OOC过度而被追杀,不公布参与人士名单咳咳……

发上来纯为博大家一笑,因为参与人士和围观人士已经笑得滚成了一坨!!!

→ →

我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

!!!!!


==========================================


短暂的休息了一会,一精一人一万雅都喝了一口茶水。

甘道夫这才继续问道:“第三十一和第三十二一起问了。能容忍对方见异思迁吗?如果对方花心了会怎么做?”

西弗勒斯的表情更诡异了,好在他本来就是大脑封闭术的状态,险险的忍住了随手把茶杯摔甘道夫脑袋上的冲动,“我想,如果你的脑袋里面住着的不是蜜蜂的话,就该明白‘不忠’并不是一种值得被原谅的品质。”

“所以会怎么做?”甘道夫锲而不舍。

“索命咒。”西弗勒斯微微昂起自己的头,带着蔑视说道。

虽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但是听名字其中的功效就一目了然了呢。

甘道夫看向瑟兰督伊。

“幸好精灵不擅长出轨。”

瑟兰督伊对上甘道夫的视线,危险的抿着唇。

“我以为你该明白问一个精灵这种问题是多么大的失礼。米斯兰迪尔。”

“这只是个比喻。”甘道夫说明,并且微微弓腰,“请接受我迟来的道歉?”

对于这个能与所有种族搞好关系的白袍、瑟兰督伊也是十分的纠结,一般他的做法都是将这名巫师直接怼在自己的领地外面。而现在,他真想让自己儿子去密林抓个几百只巨蜘蛛过来给这位白袍好好的开个Party!

“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瑟兰督伊冷漠的回答,“没有精灵会接受背叛,这点永恒不变,不论那因为什么。”

以及,欺骗精灵是愚蠢的,尤其在感情上面,精灵对感情从一而终,厌恶朝三暮四,而且种族天赋使得他们天生就可以直观的洞察对方是否心中有所爱恋,自然不会沦为他人恋情中的第三者,或者被出轨还毫无所觉。

后背一冷,意识到自己跟大批的巨大蜘蛛擦肩而过的甘道夫飞速记录,然后快速提问,妄图依靠加快进程来确保自己不经历不必要的麻烦。“下一问!如果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西弗勒斯低声嘀咕了一句:“够做一大锅呕吐魔药了。”权当作回答?

下面一堆小巫师“咦——!!!”了一声,在旁边其他生物不解的眼神中全都坐正成了好宝宝。

迟钝如矮人,在短暂的思考之后也觉得自己最好不要继续计较这个问题,那样才能幸福的继续生活嗯!

虽然不懂,但就像是“索命咒”一样,那个“呕吐魔药”,听着就不怎么样!

“我还从未迟到过,所以,我想你应该会是第一个‘受益人’?”瑟兰督伊完全不受影响,略微侧头看着迟到大王甘道夫,“我想,如今恐怕是就连‘巫师总会出现在合适的时间’这个说辞都拯救不了你。”

“哦~实际上,我每次到来的时间都刚刚好不是吗?其实鹰王才最爱迟到的,所以大家才总是体验掉落的快感,我比它强多了,不是么?”甘道夫用愉快的微笑表示了自己的无辜,“下一个问题,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什么部位呢?呃,这里还是全年龄向,不要回答太奇怪的答案。”

两人互相打量了对方一眼。

“我不得不承认,他的鼻子很特别。很不错,不是么?”

鹰钩鼻什么的,精灵大(dai)王真的不太熟悉。

西弗勒斯下意识的侧了一下头,似乎在瑟兰督伊说着自己看好他的鼻子的时候,反而让他觉得不怎么舒服。

“他有一双暗含璀璨的眼睛。”于是西弗勒斯找了一个最特别的地方。

“好纯情的答案。”甘道夫自言自语了一句,“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瑟兰督伊认真的打量着对面的人,一双漂亮的眼睛深处染上了笑意。

“他现在的样子就很好,再多打扮一下可以跟戒灵媲美了。”从阴沉的角度来说?

“戒灵?”西弗勒斯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话,所以问完之后就立刻抬手示意对方不用给自己答案了,“我自信自己的眼睛不瞎,他本身就十分的艳丽。”

“容我提醒?是妖艳!不是漂亮!”甘道夫敲了敲手杖,表示拒绝糊弄。

“如果那份‘爱’是真实的。那么,无论对方到底如何,自然都会觉得他是最好的。不论是‘妖艳’还是‘漂亮’。只是在某些时候根据程度的不同而会让你感到充血放大的速度不一样罢了,我指的是瞳孔。”

瑟兰督伊十分淡定的,这么说。

下面顿时一片嘘嘘声,一副大王你骗小孩呢的表情。

西弗勒斯表情扭曲了好一阵,还是沉默了。

甘道夫哼哼了两声,忍着胃部不科学的抽搐,继续问:“好吧好吧,下一题,当你们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这问题让瑟兰督伊十分的无辜:“紧张?我为什么要紧张。”

“……”甘道夫拒绝回答,去看西弗勒斯。

“...我认为,任何一个有脑子的人在突然到了陌生场地且无法离开的情况下都会陷入一定程度的紧张的情绪内。”

“哦。”甘道夫瘪瘪嘴,写下了:一直在紧张。

西弗勒斯莫名的觉得自己想给这个白胡子老爷爷一个钻心刮骨。

“下一问,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甘道夫继续问。

“目前没有。”西弗勒斯冷笑了一声,这么说道。

至于擅长与否……

双面间谍大人表示: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不必说出来了。

“精灵从不说谎。” 瑟兰督伊表示自己被问这种问题十分不开森。

这对精灵是种冒犯。

“哦对,我道歉。”甘道夫无辜了,摘了帽子比划了一下,算是鞠躬?“那么,下一问。38、两人相处的时候,哪些瞬间会让你们各自觉得幸福?”

“与恋人相处的任何一个瞬间,自然都是幸福的,”这个问题似乎让密林之主心情略有好转,瑟兰督伊微笑着说道,“甘道夫,我忽然感觉,出题的人一定没有尝过谈恋爱的滋味。要知道在恋人之间,即便是争吵,也会在之后很多年间回忆起,被当作另一种意义上的幸福。”

作为真.万年单身狗的甘道夫翻了一个白眼。

“我修改一下,是‘特别幸福’。”

“这是第39问么?”

瑟兰督伊微笑的表情突兀的收起了,严肃的看着甘道夫,把老人家问的一愣,急急忙忙的否认。

“不不不,还是三十八!”

于是,瑟兰督伊又露出了一点儿的笑容来,十分有礼貌的说道:“三十八问我刚刚回答过了。”

甘道夫觉得自己差点被噎死。

“有没有谁说过你很小气?”

“很多。”

瑟兰督伊对此完全没有哪怕一点儿的不好意思,反而隐隐有些……

得瑟?

老人家表示,哑口无言!

“斯内普教授呢?”甘道夫决定换个似乎好说话一些的?

西弗勒斯正在神游,此时回过神来,带着因为惯性而憋出的假笑给了答案:“足够安静的时候。恕我直言,在一群蜜蜂的环绕下,还能很好的思考情感问题实在是一种极端高尚的品德,我想这位伟大的老巫师您一定拥有。”

“……”此为全场反应。

哦不,也不是全场。

至少瑟兰督伊大(dai)王笑得十分的愉快。

“好,下面三个问题连发!”心累的甘道夫决定一起问出来了,“你们有过争吵吗?如果有具体形容一下?如果有那么是怎么和好的?”

“没有,因为没有,所以没有。”欺负了老人家心情愉悦的大(dai)王十分工整的按着三个疑问句的问号,回答了三个问题。

那头西弗勒斯表示自己懒的回答愚蠢的问题。

“你们这样真不好玩。下一问:转生后也想做恋人吗?”觉得心累到无语的甘道夫低头嘀咕了两声,抚摸了好一会同样觉得心累的火戒,又想起什么,急忙强调了一句,“瑟兰督伊你不用回答了,这个是针对于人类的转世的,和精灵没有关系。”

于是大家看向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僵硬住了,呆了片刻,迟钝的、十分吃力的、轻微的点了一下头。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