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小剧场9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520更新。

============

 

某日下午,一节属于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魔药课。

讲课的部分已经完成,剩下的时间被安排用来整理笔记和提问。若是以前总有人要表现一下自己,举手提问一两个有深度的问题,好换来加分和老教授的赞许,而今天却一反常态,魔药教室里面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快听不到了。

讲台上的斯内普低头书写着东西,那本来就不怎么好看的脸色此时更显阴霾,仿佛雷云暴雨前的黑暗,漆黑的乌云正一层层的降临。台下无论是幼狮还是蛇崽子都大气不敢出一个,生怕自己成为正因不知名原因而震怒的老教授的迁怒对象。大家心里隐约觉得老教授烦躁的原因就在那一张张被斯内普揉烂丢弃的纸球里面肯定有某种真相,可是谁也不敢上前去偷偷摊开哪怕一个角,更不敢窥探其中的真相。

倒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

汤姆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静的笑容挂在他的嘴边。而手下正摊开的那张纸上,流畅的花体字随着他的羽毛笔倾泻而出,很快组成了优美而撩人的句子。

这是一封告白信。

至于是给谁的,那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等下课之后作为级长的汤姆很自觉的留了下来,帮斯内普整理作业等等,顺便将自己的告白信放在了老教授的桌子上。

斯内普的表情就像是生吞了一只苍蝇。

不不不,这不够明确。

应该说是像生吞了一大群的苍蝇。

显然老教授并不明白为什么年轻的小朋友都喜欢有事没事地告白一下、送朵花什么的,保持新鲜感?斯内普强烈的感觉到自己跟不上这个时代。再看看他的伴侣……汤姆这小子从不勉强他跟上时代,也从不跟他索要礼物之类,但……

斯内普盯着那封信,不用拆开他也知道里面那些花俏的言语。

总不能用不回应吧?

斯内普在苦恼。

敲门声响起,不等斯内普出声,汤姆地脑袋从门后探进来,之后这小子就整个人都钻了进来。16岁地青少年在欧洲已经不能被称作为“孩子”了,别的不说光看那个身高就已经直逼成年人,哪有一点儿孩子的模样?

那份面容也……

斯内普走了一个神,他想起了邓布利多跟他谈论的事情,有关于汤姆的容貌那越发的像某个人的问题。

“你在为什么苦恼吗?教授。”

汤姆接近了斯内普。

老教授因为这个过近的距离略感不适。

哪怕是他们两个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全了的如今,古董一般的老教授也不适应在公共场合与汤姆距离太近,哪怕是作为没有任何人在。

这古板的、固执的、老教授。

汤姆的嘴角抿出一个笑意。

“看了吗?”他问。

“什么?”斯内普反问。

“信。”

“……”斯内普僵硬了一下,勉强自己动手打开了信封。

【我可以吻你吗?——汤姆.斯内普】

斯内普一愣,不等他反应过来,脸颊上被柔软的唇触碰到,然后他下意识的回头,那双唇就顺势印在他的唇上,彼此紧贴在了一起。

独属于汤姆的气息压制过来。

斯内普伸手环绕住了这个总是腻着自己的小子。

他将邓布利多提出的各种质疑和监控要求全都丢出了脑外。

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像汤姆这样粘人、腻歪、对他十分依赖迷恋的人,怎么可能、又怎么有可能会是那个黑魔王伏地魔呢?


绝对不是。

老教授定论。



总目录


评论(7)
热度(5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