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七十二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走过通道,尚未出去的时候汤姆便听到了混乱的声音,一群人追赶着另一群人从他头顶上路过。

马上哈利一行人就要被抓,不久之后小天狼星一行人回来救他们,之后预言球立刻就破碎了,画面一转小天狼星就到了死期。灵魂碎片里面带来的记忆如同走马灯,这一段转的额外的快速,显然对于哈利来说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

汤姆将记忆里的画面与自己对魔法部的了解中和在一起判断,果断改变方向往处刑室过去,他从阴暗的角落里显现出身形,很好的将自己匿藏于光与影的交界处,冷眼看着那些或是纯白或是漆黑的烟云缭绕,彼此纠缠。

就像是命运的枷锁。

 

偷袭小天狼星的是疯女人。

这是一位始终追随着黑魔王从未改变的女性,哪怕是冷血如自己一般,汤姆也清楚自己对这个女性还是有一丝看好的,毕竟她的忠诚和同样的疯狂十分难得,一个完整的灵魂居然能跟一个疯狂的把自己切片了的存在拥有同等级的疯狂,这本身就是千古难得一见,亦是爱情“伟大”的最佳佐证。

理论上汤姆只要杀死疯女人就很可能救下小天狼星。

但这算是间接救援,并非汤姆想要测试的,他想要确定的,是当死亡降临在这些注定死亡的人身上之时,他能否挺身而出,直接将其保下来。

这很重要,非常重要。

因为汤姆很清楚自己并没有办法阻止斯内普的赴死,他所能做的一切只能是在那一刻挺身而出,又或者在之后扭转乾坤。

为该死的命运举杯!

 

“干得漂亮!詹姆士!”

汤姆听到小天狼星的声音。

 

他呼唤了亡灵,他聆听死亡的呼唤。

 

疯女人落在卢修斯身后的岩石上,与哈利、小天狼星面对面站着,也许是小天狼星还在想着同詹姆士一同战斗的愉悦,并没有意识到哈利并没有足够的见识和战斗力去辅助他看护战场,于是他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因为一时的胜利而沉浸于愉悦。

报应来得很快,不用等到小天狼星转头去与“詹姆士”露出一个笑容,那致命的偷袭就接踵而至。

眼看疯女人举起了魔杖。

哈利依然在因为那一声“詹姆士”又或者而别的什么而思维混乱。

倒是卢平看到了,可他还有自己的敌人要与之缠斗,还有自己负责的小孩需要谨慎保护,又哪里腾得出手来帮忙。

知道自己必须要出手的时刻已经来临,一个“迷影重重”配合一个幻影移形,汤姆果断的冲了出去。

在迷幻咒的辅助下,此时的汤姆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虚影,他不是黑色也不是白色,在一片朦胧的灰白中闪烁着绿宝石的光芒,双目则是一片的猩红。

谁也没有看到这只玩意到底从何而来,它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处刑室的中央,将哈利与小天狼星卷在自己的身体中间,头部高高的昂起,那带着幽暗光芒的毒牙与血红色的信子无不昭示着它的危险。

宛如一只巨蟒蜿蜒而上。

很好,这次魔杖没有出来作妖。

汤姆对此十分满意。

疯女人愣住了。

汤姆看着疯女人眼中倒影出来的自己的模样,知道这女人以为看到了谁,不过显然他不是那个人,也许从前是,但今后绝不会是。

灰绿色相间的巨蟒一个甩尾,疯女人魔杖中的绿光只闪现了一瞬便被掐灭在襁褓之中,随着她整个人飞射出去,那绿光转瞬后便暗淡消失。

不清楚命运下限的汤姆这一下用了极其庞大的力气,虽然限制与各种因果和不好当着这群人用出来的魔咒,这一下并说不上是全力以赴,却也将疯女人整个抽飞出去,撞破了墙壁,淹没在尘埃与碎石之下。

一群人的视线集中了过来。

有凤凰社成员的,有邓布利多军团的,自然也有食死徒的。

为了避免被友军攻击,汤姆解开了幻化。

“别问。”

面对哈利探究的视线懒得解释的汤姆直接这么说道。

哈利点了点头,居然真的没有问,倒是其他人有些无法安静,特别是那个小时候就爱说斯莱特林坏话的韦斯莱。

“汤姆你是个阿尼马格斯?”荣恩发出不可思议的呼喊,“我们居然到现在才知道你是个阿尼马格斯!这太神奇了不是吗?你怎么不告诉我们?”

汤姆噎了一下,差点被这个格兰芬多呛死。

我不是!谢谢!就算是了,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嘴巴?

那只雾影朦胧的蛇到底哪里像阿尼马格斯了?阿尼马格斯的重点是其的真实性,那种自带特效的魔幻风格怎么可能是阿尼马格斯?

深知这人从来不听课也没有多少常识,汤姆当真不想与之分辨。

这时候汤姆总算知道老教授为什么每天都毒液跟不要钱似的往外倾倒了,他现在也想喷毒液,喷死这个智障。

果然跟上来的卢平将视线落到了汤姆身上。

“也许我们可以谈谈?”卢平问道。

也许是因为汤姆救了小天狼星,此时卢平还算是尊重。

“当然,但是我要求我的监护人在场。”汤姆自然接受合理待遇,“其中包括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教授。”

叫斯内普是因为不想多解释一遍,叫邓布利多是因为必然这货会出现旁听,叫麦格是因为汤姆觉得她是格兰芬多里面不多的正常人。

总之都是必须的。

卢平也认同了这个人员名单,手中从未放下的魔杖转了转,重新指住了也回过神来了的敌人们,道:“那么,让我们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吧。”

一群人各自回过神来。

这话宛如一声令下,本来暂停的光芒又闪耀起来,各种颜色轮番出现,伴着黑烟白雾彼此滚成一条麻花。

汤姆也跟着抽出了自己的魔杖。他也不离开台子中央,因为不想真的发挥实力战斗,又不想多事插手还要装弱卖傻,他勉为其难的代替了“詹姆士”的存在,负责给小天狼星这个撒了链子的二哈圆场。

也就是解决一下偷袭者或者补个刀什么的。

接下来哈利就跑了出去,背对哈利的小天狼星没有注意到。现在少了疯女人和卢修斯这两个战斗力,战况已经明显一边倒了,也不太可能有人出来偷袭挑剔小天狼星,汤姆在小天狼星身上又丢了三四五个保护咒,扭头去追哈利。

一边用魔咒快速移动,心脏一边在疯狂的鼓动着,那颗平日里十分听话的心脏此时就跟疯了一样。

不知道谁的魔咒刚好落在汤姆的行进路线上,汤姆侧身躲开,两个反击魔咒狠狠的对着袭击者拍了过去,对方也不是吃素的,硬是躲开了一个,加上此时大家都在,汤姆能选择的魔咒十分有限,能表现出来的魔力强度和容量也十分有限,竟一时之间被绊住了,直到他成功的叠加了两次障碍魔咒才把对方扣住。

再想要去追哈利,却听到门扉的外面,魔法部的中央大道处,传来了哈利的惨叫。

卧槽这人怎么跑得那么快?!

汤姆觉得胃疼。

他真的十分的跟不上格兰芬多的节奏。

此时食死徒开始纷纷逃跑撤退,黑白巫师的对撞引起的魔力的狂澜甚至波及到了处刑室。比起其他人的感受如何,汤姆却是受到了极其强烈的精神冲击。

一股重力直冲他的大脑深处,过近的距离使得同样源泉同样存在的两个灵魂产生了共鸣,链接突兀而起,撞入他的思维里面。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汤姆的周身那股与他一般无二却又绝不是他散发出来的魔力突兀的炸开,刹那间屋子里白芒遍布。

强制性的,汤姆失去了意识。


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