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四十八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活着,故事才有后续。

汤姆在心里这么劝说了自己一句,勉强咽下了那些疯子般的话语。然后嘴角带着笑意,由着他胆大妄为的部下将自己推开,昂头放松的迎上了捅到自己喉咙上的魔杖尖子。

他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力气提起来。

粗暴的浮空咒将他狠狠地碾压在书柜上,几乎要将他撕碎,然后塞到那些该死的小格子里面一般。

他的视线划过那冰冷而紧绷的唇。

刚才的唇还覆盖在那上面,他的唇尚且有着少年人的柔软和热情,而他的教授只有饱经风霜的固执和冷漠。

然后,他对上了那双眼睛。

 

离得这么近。

里头的所有光芒——无论是疑惑还是怒火,他都尽收眼底。

 

这个小巫师。

年轻的小巫师。

他一直表现的安静、聪明、灵敏且富有智慧,他有胆大的时候,但那都是十分的恰当的“勇气”,他从不惹恼老师,只是适当的表现出自己的风度来,虽然偶尔强势的逼得所有人都只能为他让道,却无人能对他产生任何厌恶的感觉,反而对于他感到由衷的折服。

这样一个年轻的、聪慧的、有着不可估量的前途的巫师。

如今在发什么疯?

斯内普不由得开始思考屋子里是不是不小心出现了迷情剂的可能性,而汤姆却已经绷不住想要大笑的冲动。

他的教授在偏袒他。

即使是在被他偷亲了之后。

那犹豫的表情出卖了斯内普的内心,汤姆能轻而易举的猜出这位老教授正在思考自己对他的亲吻是否源于某种陷害——也许是迷情剂,也许是致幻魔咒。

 

被自己喜欢的人偏袒了。

这世上难道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

 

斯内普的进攻很快,哪怕不是使用魔咒,就单讲从抽出魔杖到将杖尖顶在他人喉咙上的这个过程,变如同闪电一般,只在汤姆的视网膜上留下模糊的印记,之后便是脖颈处尖锐的疼痛。

魔杖几乎要戳穿汤姆的喉咙了。

他往后退去,紧靠在了一旁的书柜上,不得不张口发出吃力的、破碎的、嘶嘶的喘息声,喉咙被尖锐挤压的感觉很糟糕,这时候他确实还能够呼吸,可他的大脑却在不断的充血,好像肿胀起来了,脑浆被撑的无法继续运转,思维开始迟钝。

这种窒息是从头颅内开始的。

就在汤姆怀疑他家教授是要生生怼死他之前,斯内普松手了。

汤姆跌坐在地。

“教授?”

疑惑的,无辜的声音。

斯内普冷笑。

瞧瞧这位伟大的年轻巫师!居然胆敢偷袭他的教授,而且还是偷……

斯内普噎住了,他不乐意去想那个词。

下一瞬间,汤姆觉得自己被什么力气粗暴的卷住,身体腾空后重心一转,他被狠狠地摔出了斯内普的办公室,整个身体砸在了对面的墙上,砸掉了许多灰尘,那扇大门就在他眼前发出了凶狠“碰”的一声后关闭了,那力道仿佛在自我破坏。

落了一头一脸的灰尘,汤姆一点儿都不生气,他显得心情愉悦,奇异的是在这样危险的事情之后,他的魔力居然彻底稳定了下来。

身体里面的那些魔力就如同上一世那样温顺听话。

这是件好事。

他掸了掸灰尘,给了自己一个清理一新,离开地窖去上课了。

当然,当天晚上他又回来了。

斯内普收回了他进入地窖的权利,可是他依然有邓布利多给他的作为“斯内普的养子汤姆.斯内普”的特权,守门的美杜莎画像自然并不能阻拦他。

他转动着自己的魔力,现在他能用浮空术收集周围的各种东西,然后将它们汇聚成某种样子,再狠狠地摔出去,如果对方没有足够的防御,这招就足够大部分只会循规蹈矩的放魔法的巫师们吃瘪了。

汤姆知道自己在逐渐恢复上辈子的状态。

而巧合的是,这个时期的“自己”也要复活了。

这其中有什么深意吗?

汤姆会思索这个,但因为没有更多的线索,他也无可奈何,他一辈子只热衷于控制和杀戮,对保护和防御的咒语都没有太多兴致,更不要说那些毫无根据,仿佛抽风一般的占卜了,也正是因此,汤姆现在并没有窥探世界真意的方法。

总不能去找那个疯疯癫癫的占卜课教授吧?

汤姆以前瞧不起那疯女人,现在还真担心这女人揭露自己的真实,占卜课他从来都是能跷就跷,跷不掉也要坐到最角落里面去。

想起这些还真是感受到了世界的嘲讽。

角落里一朵木春菊在角落里静悄悄的绽放,好死不死的落到了汤姆的眼皮底下。汤姆对这怒刷存在感的老城堡深感无语,他冲着霍格沃兹的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方才抬手礼貌的敲门。

斯内普显然以为门外的是级长或者是某个什么人。

当看到汤姆的时候,斯内普本来就不怎么样的脸色变得更差了。

汤姆并不想听那些铺天盖地的毒液。如果是往常他都能容忍那些,但今天不行,今天不想听。于是他率先打了招呼。

“我知道你没有这么讨厌我。教授。”

很懂得自己有几斤几两的汤姆微笑着、无比从容的走进毒蛇的地盘。

斯内普的内心应该是疑惑的。

汤姆大胆的猜想。

也许这老蝙蝠正在惊讶自己为何还胆敢踏入这里。

“看来你充分学习了破特的优点。十分、十分的‘英勇’。现在我们的问题是:谁跟你的胆量,让你踏入这里?”斯内普阴郁着视线,冰冷的询问。

“Well……”汤姆沉吟了一声,然后露出更真诚的笑意,“遗憾的是没有任何人给我这个胆量,要知道就算是作为救世主的哈利学长,也没有这个胆子敢在您的地盘为所欲为,斯内普教授。我之所以过来,只是因为我想要过来,或者简单一点儿说,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所以我需要过来。”

斯内普略略皱眉。

这里成了汤姆的地盘?

这可真是个有趣的笑话。

“Ah,Ah!”斯内普发出简短的两声,就像父母在警告小孩不要碰危险物品一样。他略带厌恶的说:“我以为你知道,这种把戏在我这里不做效。”

语气里的排斥显而易见。

“那么,同样的,这种把戏在我这里也不做效。教授。”汤姆说,“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突然的决定把我推离你的生活,但显然意见的,这举动来得太晚了,斯内普教授。实际上我已经完全进入了你的生活,不仅很适应,而且感觉舒适愉快,这使得我不可能离开它。”汤姆一顿,继续道,“我不可能离开你,西弗勒斯。”

新的称呼让斯内普眼底闪过怪异的神色。

汤姆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废话上面,于是在斯内普开口之前,他飞速的补充道:“我没有在恶作剧,也没有在戏弄你,更不是在做某些无聊的事情。并且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们都知道,那个吻不是在亲人之间的……呃、好吧,我必须承认,它确实显得不够成熟,如果你有所不满,我可以给你补一个成人版本的?”

 

碰——!

一旁装饰用的退休的坩埚飞了过来,结结实实的朝着汤姆的脸上砸过来。这可不是蜘蛛那个体积,一点儿都不想毁容的汤姆立刻弯腰蹲身,飞速躲过了。

 

“冷静点教授,你现在就像是个情绪过激的小孩。要知道如果你确实不讨厌我,不如考虑一下?我觉得我们两很合拍。”

汤姆锲而不舍?

回应他的只有斯内普阴冷的咆哮。

“滚出去!”

 

这是汤姆今天第二次被他的魔药大师摔到墙上。

 

优秀的伴侣总是难以追逐。

这才是常态。

 

汤姆自我安慰。



总目录

评论(9)
热度(7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