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七十五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Ps:我知道哈利的那个年代没有现在科技发达,但是还想私心一下。

 

鸳尾街26号B。

落座于德国的一处偏远小镇。

连着花园占地不过300平米而已,在这个绝对不缺土地的小镇之中,这面积已经算是十分之小的了。

装修的事情是汤姆一手操办的,为了赶工还不惜用了迷幻咒,混淆了那些工人对时间的感觉,再加上混合在烟草里面的精力剂,便可以让他们每次来都做更多的工作,哪怕这些人想要浑水摸鱼,汤姆也自有办法在其他地方将这些时间和工作量全都成倍的讨回来。其恶劣和狠毒程度,比周扒皮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齐腰的白篱笆圈成了外墙,将陌生人拒绝在地界之外,却又不会显得主人冷漠无情,院子里几乎都是绿草覆盖,只有一条石子小道通向宅子的大门,现代简约风格的房子几乎是纯白的,偶尔参杂着一些花朵的颜色,明媚而淡雅,大门口的路灯上配着Q版猫头鹰的铁艺,还有一道狗门,一看就是个有孩子和狗的普通家庭。

任谁路过这里也不会想到到底是谁与谁居住在此处。

这样平民化的装修风格……

起初斯内普有些难以接受,虽然从那永恒波澜不惊的面容上很难看出他的情绪,却依然不妨碍人猜想:当斯内普走入自己未来的居所,发现这里并非传统的斯莱特林的幽绿、清雅的装饰风格,甚至说不上来是个巫师的住所,反而充满了麻瓜的气味,青和暖白彼此纠缠配置成细腻干净的组合,到处可见各种现代化的设备,从厨房的烤炉到走廊的电子时钟,卧室甚至还有传真机……

这还是斯内普第一次来到这处崭新的居住点。

出于巫师的某种本能,他觉得这种科技质感满满的画面有些可怕。

不过也有它的好处。

这些单纯而干净的组合是那样的平凡,平凡到一旦踏足这里,那些黑暗和纷争便烟消云散而去,所有的伤亡和不幸都尽数远离,与他再也无关。安静甚至是安详的气息扑面而来。如同万物皆寂的深夜里,独自观星的安逸祥和,以斯内普这一生来说亦是难得可贵的一次感受。

“汤姆。”

斯内普叫了一声。不过显然此时汤姆并不在家。 

于是他便在壁炉前的沙发上落座。

柔软舒适的皮质面料,加上里面羽绒还是天鹅绒还是什么狗屁不通的材质,使得沙发柔软舒适的不科学,身体一躺上去,立刻就被软面的质感殷勤的包裹住,浑身上下的肌肉受到一股不可抗力的诱惑,接连放松下去,连紧皱的眉头都舒缓下来。不过是区区一个麻瓜制造的沙发而已,就此让斯内普卸去了大半的阴郁。

当然了,真正的功劳还要归功于周围满溢着的属于汤姆的魔力。

每个人的魔力就好像大家的DNA一样,从来都是各不相同,且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两个人的魔力会完全相同。

本来,两个不同的个体之间,并没有直接辨识对方魔力的方法,如果想要区分一股魔力的主人到底是谁,往往需要借助魔咒或者某些专门用来追踪魔力源泉的魔咒道具,当然个别珍贵的魔药也能对点追踪,总结一下:区别魔力的主人需要外力,单凭个人本身只能去别一股魔力是否属于自己。就算亲密无间的夫妻都无法辨认一股魔力是否是于对方,这就好像是可以记住一个人的脸庞,却无法辨认其血液一般。

斯内普合上眼睛,手指抚摸着沙发表皮。

只有一种情况才会例外。

肉麻一点来讲,它被叫做:Soul mate。

这个词组一般比作完美的男女关系,但它其实包容了兴趣相投的任何性别之间的各种情谊。

常规外译为灵魂伴侣,其实叫做“灵魂伙伴”更合适。

能触动人灵魂深处的,无论何时总能无话不谈的,以及关键时刻能救助与危难的……

两个各自独立的生命体之间,彼此托付了生命甚至信仰之时,才会出现的一种特殊的被动链接,这样的链接使得两人之间处于一种类似于直觉过盛的状态——他们能从千万种魔力之中精准的找到对方的魔力,并且从未失误。

多么的不可思议,简直像是童话故事一般。

斯内普向来是无法相信这样美好的关系会真实的存在于世上,更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会落到他自己的身上。像他这样一个总是自找苦吃,总是伤害周围亲朋好友的……

夕阳的光芒从窗户外倾斜进来,温吞的暖意将斯内普包围住。

汤姆一回家入眼就看到这幅画面。

他家老教授窝在沙发里面,合着双目,任由夕阳的光辉在他眼下投下睫毛的阴影,浑身透着无法言语的宁静,竟是就这样毫无防备的睡着了。

汤姆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斯内普醒来的时候夜色已经足够的深沉,他看了一眼墙壁上的电子钟。

八点半。

他至少睡了三个小时。

“吃点东西?”汤姆的声音响起。

一盆配着面包的凯撒沙拉被放在斯内普的面前,附带一杯温热的拿铁。

趁着老教授夜宵的时候,汤姆又有了提议:“野生亚比(设定为一种人头鸟)的繁育期到了,教授今年也要去拿蛋吗?不如算上我一个吧。”

这是斯内普每年的必须课题了。

几乎灭绝的野生亚比居住在极高的山峰上,它们的蛋内受精胚胎却是灵魂稳定剂的材料之一,就算伏地魔都不能在这段时间里打扰斯内普。虽然这是无数珍贵材料中最好弄到的一种,却依然危险重重,之前一直没有合适的理有介入也就算了,今年终于是名正言顺,汤姆自然要跟过去参一脚。

斯内普瞟了汤姆一眼。

“它比你都大。”

……

汤姆嘴角轻微的抽搐了一下。

“实际上,亚比展翅后达到三米长度,算其尾部连头总高也有两米,这世界上95%的人都比它小。”不要以为我不喜欢神奇生物课就不了解神奇生物!

这可是魔药材料的来源,教授您自己上课经常拉出来考试的,您是不是忘了?

汤姆严重怀疑斯内普这是选择性失忆。

“以及我相信我的实力足以自保。”在斯内普找出反驳的理由之前,汤姆又及时的补充了这一点。

斯内普哑口无言,最后从齿缝里憋出了妥协:“随你。”

去往高峰只是一个移形换影的功夫,可亚比毕竟是濒临灭绝的动物,为了材料考虑也不能去杀死,因此只能做驱逐,驱逐他们可是个麻烦的活,自然要做一些准备。

于是两人定在三天后出发。

 

深夜。

一片漆黑之中响起了低语。

“我亲爱的、亲爱的西弗勒斯。

别装做自己毫无所觉。

那些假意的冷静和等待不过是笑话!

看看你那颗双面间谍必有得聪慧脑子,它怎么可能这么愚蠢?

你一定早有猜测,甚至于早就有所结论,只是这个结论它来的时机太不恰当,让你不愿意直视它……

为什么不来揭发我呢?为什么不来与我对质呢?你的愤怒、你的一切不满、它们都去了哪里?

是因为那被你出卖的莉莉.伊万斯?为了你注定只能注视而无法去拯救的哈利.波特?又或者是其他、其他……”

 

……

汤姆从梦中惊醒。

这不是他。

在拿链接过度深入之前,他果断的将其掐断。

 

身旁的斯内普伸手压在汤姆的脑门上,一股如迷雾一般的茫然在汤姆的脑子里回旋开,带这一点儿对老教授这种过度保护行为的小小的不满,汤姆再度陷入了沉睡。




总目录


评论(7)
热度(5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