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四十九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比起斯内普的松口,到底还是火焰杯的决赛先到来了。

汤姆没有去。

邓布利多本打算将这次比赛当作让汤姆和斯内普从归于好的一个契机——具体怎么做他没有想好,让汤姆自己想去吧。可临到时候了,却发现哪里都找不到汤姆,还是问到了汤姆的室友身上才知道汤姆现在完全拒绝任何社交活动,他们也好几天没有在上课、吃饭、睡觉的时间以外的任何时候看见汤姆了。

于是邓布利多把谴责的目光投降斯内普,而那个回复了一脸阴霾的老教授却完全不为所动。

“好吧。”

邓布利多装模作样的叹气了一声。他还要去安抚安抚小哈利,还要去主持比赛,当然不会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临离开前叮嘱了汤姆的室友,让他们如果发现了汤姆,务必要将其带到教师席上去。

舍友们表示很苦B,特立独行的小汤姆要在什么时候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轮到他们来决定了?别说他们,校长大人您也没能成功的决定几次啊……

对此同样深有体会的邓布利多一边咀嚼着糖饼一边在心里吐槽斯内普的搞事情。

在从未真正生养过的邓布利多校长大人眼中,父子之间,有什么事情是不能靠一次谈话来解决的呢?

呃……

校长大人您还是别生养了,略祸害孩子。

 

不论邓布利多到底有多想要汤姆来,也改变不了汤姆无论如何都不会来看这场比赛的状态,因为此时此刻,汤姆已经去了很远的一个地方。

他带着隐形斗篷。

不用想,这是他和哈利发展了良好的夜游关系后的一个成果之一。

这几年来,汤姆算是哈利身边除了邓布利多以外,唯一的不论发生了什么都对哈利友好不变的人,再加上之前他给哈利的水下呼吸的魔药,在夜游的时候陪哈利谈心,现在哈利已经坚信汤姆是个误入斯莱特林的“好人”,在自己不需要隐形斗篷的时候,也乐意暂时将其的借给汤姆,作为偶尔去禁、书区的特别钥匙。

在原计划里面,汤姆三天前就该找个什么理由彻底的进入“失踪期”了。要知道在当初的计划中,他可能要使用一些十分“费时费力”的手段才能到达目的地,同时鉴于这件事情的必须达成性,自然要预留出充足的时间。

不过现在他的魔力彻底稳定,那些随之而来的新增长力量在他体内蓬勃的积蓄着,迅速发展,使得他快速接近他本该有的实力。既然如此汤姆自然不会为难自己去使用麻瓜制造的什么飞机、火车来作为交通工具。

临出发之前汤姆看了一眼火焰杯决赛场地的方向,短短的沉思之后,便披着隐形斗篷,原地移形换影。

再次出现,这里是墓地。

 

阴冷的、黑暗的、安静无声的墓地。

他、伏地魔、汤姆.里德尔的父亲的墓地。

一个心醉与金钱和权利的、抛弃妻子和孩子的、垃圾的墓地。

 

迷情剂?不过是借口罢了!

迷情剂就像是媚娃一般,传说中怎么怎么厉害、如何如何美好,现实中不过是用来戏弄一些本身就感情不坚的人。

 

越是肮脏的坟墓上,越是会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

 

汤姆不记得自己在哪里看到的话,不过说的确实很有道理。

哦,当然,他没说自己是朵花。

就是这么个比喻而已。

 

现在面对这个墓地汤姆已经能做到平静的对待,也不再纠结于血统问题了——反正上辈子他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高贵,现在不过是来取一个重要的奖杯。

怀表上显示如今的时间还早,汤姆有足够的空闲更完美的掌握场地,他却并不想动弹,所有对于场地的掌控都是对付一般对手用的,一旦当伏地魔复活完毕,任何耍滑头和小计谋都无法反败为胜。

这个时候虫尾巴应该还在哪里磨磨唧唧呢,不过他还是谨慎的环视了一圈,然后找了个角落安静的躲了起来。

披着隐形斗篷。

不知道一会如果被哈利撞破,场面会不会很搞笑。不过讲真的,汤姆一点都不想和哈利合作,以目前哈利能掌握的魔法来说,根本就只能给自己捣乱。

汤姆来这里是为了阻止“自己”的“复活”。

真是个疯狂的决定。

能成功吗?自己是否因为最近的顺利而变得过于疯狂?

汤姆反思着。他的口袋里面有一枚特别的纽扣,那是买来的非法定位钥匙,可以让他迅速返回到霍格莫德小镇。

这是一次测试。

汤姆在测试自己对于这个时间点的各种事情的干预能力。就他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事情他是难以改变的,比如说哈利就算服用了他给与的特效水下呼吸魔药,依然差点被活活憋死,鬼知道那倒霉的救世主大人这次又遇到了什么。

他需要一个新的未来,必然要改变现在——恰当的改变。

 

“嘶嘶——”

什么轻盈又诡异的声音响起了。

汤姆扯好隐形斗篷。

变成老鼠的小矮星跑了出来,哆嗦着放置好了标记,搬来了柴火,并开始往那口巨大的锅里丢入诡异的药材。锅下头燃烧着魔法点燃的猩红色的火焰,锅内直勾勾的冒着浓郁而臭味难挡的黑烟,这些黑烟不断的盘旋着,向上旋转并在到达一定高度后不断盘旋,久不散去,触犯了禁忌引来的不祥在这片墓地上回荡。

坟墓上的死神就在一旁安静的伫立。

手中的镰刀显得迟钝,仿佛忘记了自己原本的职责。

 

这还要好一会儿功夫呢。

汤姆干脆坐下来,看着彼得不停地碎碎念着魔咒,不断把魔力灌入锅内,让那些不祥变得更加的浓郁。

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天色深沉下来。

汤姆给自己加持了“明目咒”,好让他的眼睛在黑暗能也能视物。这样的魔咒用多了双目会彻底失明,不过这偶尔一次倒是没有任何关系。

也就是在这时候,空间产生了一阵异动。

扭曲和重现瞬间完成。

哈利直接摔了出来。

显然这次他没有选择与塞德里克一同分享火焰杯,也许是和汤姆的相处让他理解了实力代表的一些其他东西。

真不知道面对这个情况,邓布利多会做何表情。

 

平心而论,在汤姆眼中小矮星并不算是个强大的巫师,只不过是一般的水平加上一些小计谋而已,比起战斗能力,这家伙逃跑的本事更强一些。但就算是如此,也不能改变小矮星活过了黑暗年代恐怖战斗的事实,凭着哈利仅有的那些微薄的实战经验想要与之对抗,显然还是太强人所难了。

汤姆沉默的看着。

不得不说这次哈利比他记忆中的哈利强大了一些,也许是因为多了小天狼星给他开小灶的缘故?哈利甚至和小矮星过了几招,才被固定到了死神的镰刀之下。

看到这一幕,汤姆下意识的握紧了自己外套内侧口袋里装着的魔杖。

 

彼得已经开始念起了沉长的咒语。

 



总目录

评论(6)
热度(5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