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四十三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救世主大人失去了踪影,留下现场一片狼藉。

邓布利多抖着白胡子上的粉末,代替松手了的汤姆一把扯住小天狼星的尾巴,将这个“撒手没”压在自己的脚边,这才开始审视现场。

“大家都没事吧?”

他注意到这里唯一的小孩没了影子。

“汤姆?”邓布利多叫了一声。

旁边的巴蒂.克劳奇对这个名字有强烈的反应,左右看看,无奈“汤姆”这名字其实就像是“张三”和“李四”那样满大街都是,就算是他也不能对有个小巫师用了这么个名字发表任何异议。

“汤姆?”巴蒂.克劳奇重复了一遍。

“对,汤姆。”邓布利多也重复了一遍,他认真的观察了一下这位魔法部部长的神色,看到了逃避和一瞬的惊慌,于是邓布利多将自己的失望掩住了,又去探头探脑的继续寻找小巫师。

可别是给龙拖下去了。

他可是特地将汤姆放到了斯内普身边,以免照顾不周。

“汤姆!”邓布利多又叫了一声。

就见伏着身体的斯内普直起身子,一边不经意的整理乱了的衣服,一边就顺势露出了身下护着的人。

汤姆做了一口深呼吸。

斯内普的袍子有点儿厚重,压得他喘不上气。

然后汤姆对上邓布利多若有所思的视线。

“我在这。”汤姆乖乖举手。

然后他却发现邓布利多的视线与巴蒂.克劳奇有了一瞬的接触,然后那位魔法部部长盯着汤姆的脸露出一丝疑惑来。

汤姆知道这货一定是把自己现在的脸拿了起来,跟他记忆中魔法部档案室深处那份伏地魔资料上的脸进行无缝对比。

当然能对比上了。

本来就是同一张脸。

不过汤姆只是露出了略带受惊的模样来,他毫不畏惧,要知道他的演技都能和斯内普扛了,哪里还会害怕区区一个巴蒂.克劳奇?

不过是个连自己的大敌都不敢正视的胆小鬼!

正在汤姆心里得瑟的时候,冷不丁的感觉到一只枯瘦的手压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汤姆一愣,回头……然后昂头,去看。

“斯内普教授。”汤姆毫不吝啬的露出一个笑容来。

斯内普隐蔽的打量着这个小子,确认无事之后松开了手,他的衣袍已经恢复整齐,开始看向天空。

邓布利多将狗链子丢给汤姆。

“看好你的狗,不然下次我不会同意你带它进来了。”丝毫不打算负责任的老狮子这么说道。

黑狗发出无辜的呜咽声,焦急的昂头看着天空,完全无视掉了邓布利多的那句其实实在警告他不要乱跑的话。

汤姆废了好大力气才忍住了嘴角的抽搐。

哦!亲爱的莉莉和詹姆士!

即你们的儿子成为伏地魔的好友后。

你们的狗(划掉!)朋友也成了伏地魔的朋友(划掉!)狗了。

不知道两位做何感想?

 

不管两位亡灵做何感想,汤姆是觉得有些好笑。

不过他还是努力摆出正经的表情,与大家一起看着天空,假装很期待救世主的回归,其实他门儿清楚,现在哈利正在和龙大哥一起奋力拆着霍格沃兹不知道哪一座城堡的屋顶呢,而且绝对拆了不止一座!

 

如此说来大概霍格沃兹对哈利也算真爱?

 

“哈利——!!”

场上的尖叫打断了汤姆的YY。

他跟着教师们抬头看过去,就见哈利歪歪斜斜的飞了回来。

 

哎——

当个救世主也不容易。

 

晚上霍格沃兹自然是一片欢呼,两个选手都成功通过了第一场比赛,难道还不值得好好的庆祝一场?此时大家都拜倒在哈利对于扫把的神操作上,谁也不记得那些不快乐了,那些误会和矛盾都烟消云散了,哈利也是典型的格兰芬多的性格,并不爱记着那些小小的不愉快,何况不只有同伴的欢呼,小天狼星化作的大黑狗也在那里吐着舌头为他高兴,此时再也没有什么能破坏哈利的好心情了。

汤姆陪着小天狼星看了一会,然后硬扯着链子把黑狗拖回了邓布利多那里。这么几年下来他对校长室也是熟门熟路了,思量了一下最近邓布利多又酷爱什么甜品,连续说了两、三个就猜中了口令。

谁知道一进门就看见巴蒂.克劳奇也在校长室内。

汤姆一愣,将到了嘴边的那些吐槽小天狼星不懂事的话生生吞了回去,换成了一句十分正常的问候:“晚上好,邓布利多校长。晚上好,部长先生。”在礼貌的问安后,汤姆才向邓布利多说道:“我要去地下室关禁闭了,所以这只黑狗拜托给校长您照顾。”

邓布利多欣然接受。

“当然,当然,它那么可爱!”

 

好不容易放置好了小天狼星,再听听充斥了整个霍格沃兹的喧闹声,汤姆果断跑去地下室避难。

在礼貌的敲门之后,汤姆如愿以偿的听到了一声“请进”。

一推门进去,斯内普那张紧绷着的脸就映入眼帘。弄得汤姆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理论上这个时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斯内普教授纠结的事情?难道药草丢了?这个时候小巴蒂.克劳奇的变形剂应该还够才对吧?

汤姆思索着,一边开口询问:“斯内普教授?”

然后他就被迎面而来的画册拍了一脸,还附赠了一封信。

汤姆手忙脚乱的把信扒拉下来,低头一看。

信上的署名是马尔福。

张扬的花体字很好的体现了主人华丽的模样,隔着纸张汤姆仿佛都能看到那只智障的花孔雀在秀着他的尾巴,还顺便露出了屁股。

嗯哼。

他就是不喜欢马尔福。

谁让他们跟斯内普关系密切。

汤姆闷哼着翻开了信,仔细阅读起来。信件内容总结起来如下:

 

亲爱的西弗勒斯,鉴于你从来不参加聚会,显然已经忘却不久之后的舞会,而我作为你不多的朋友,自然要为你提供一些便利。信封内附带的照片是我为你的养子选的一些服装款式,若有中意,请回信。

 

汤姆呆了呆,然后顿觉不妙!

他急忙翻开后面的图册。

 

果然!

精致、漂亮、色彩沉重却不失华丽,这些衣袍都是绝佳的设计。

可是!

这哪里是男装!??

 

汤姆看着图册上面十分中性的众多服装,那些小长摆在他眼中全属于裙子的类别!于是他默默地用力捏皱了纸张,并且露出了极端柔和的笑容,冲着斯内普柔声说:

“关于服装,我自己挑选就好。斯内普.教授”

 

难得的,

斯内普觉得自己好像打了个寒颤。




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6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