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三十八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汤姆再次见到哈利的时候,已经是开学仪式了。

对大部分小巫师,特别是那些麻瓜家庭的小巫师来说,魁地奇世界杯都离他们很远,所以这次袭击虽然上了报纸,但也就那样了。开学式上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大家沉浸在一种异样的亢奋里面。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

方才陆陆续续到达的另两个学校的客人们已经将这一点诏告整个霍格沃兹了。

“火焰杯”。

媚娃们首先入场,并没有如其他大部分男孩那样陷入迷乱的汤姆静静的注视着这些女孩走过去,然后礼貌的在她们表演之后轻轻鼓掌。

心中有所专注的人是不会被媚娃吸引的。

而此时斯内普正在跟站在椅子上的地精交谈着什么,台下发生了什么似乎与他无关,说不定在这位教授眼中,这些媚娃放飞满天的蓝蝶,还没有迷情剂值得他关心。

直到来自北方的勇士们入场,斯内普才抬起头来。

汤姆也看了过去。

他看到了背叛者的容貌。

就算是汤姆自己也并不喜欢那段疯狂时期的主魂,也决定要将这个空间的主魂消灭,可背叛就是背叛,无论何种理由,当初选的路,最终将铸成他日的墓碑。

背叛者的下场永恒不变。

 

客人们的短暂表演结束,接下来是宴会。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男生们看着媚娃们发呆,女生们看着北方的勇士们发呆。总之各自都很忙。台上伊戈尔正在往斯内普的杯中倾倒不明液体,这货直到对上斯内普狐疑的视线,才惊恐的发现自己手中拿的是邓布利多特意推荐的超浓缩蜂蜜水。

汤姆低头默默吃着在他眼中并不算美味的食物,偶尔抬头看着那个北方的校长大人向斯内普献殷情,整个人都更加不爽了。本来打算一个阿瓦达解决一切,可现在他已经决定了,一定要在阿瓦达之前先补几个钻心咒。

然后就是重头戏了。

汤姆凝视着被抬到正中间的火焰杯。

天空雷雨乍现。

汤姆抬起头,看着霍格沃兹的魔法屋顶,这座比谁都聪明的魔法城堡正在向所有人发出入侵者到来的警告,而邓布利多似乎不解又似乎不欲多管,由着穆迪用魔法安抚了城堡的暴躁,让这突变的情况再度归于平静。

也许在场的其他人都以为这是城堡的一次失控?或者火焰杯的特别表演?

又能有几个人明白这是城堡和现任现任校长之间的一次短暂的沟通?

汤姆做了一个深呼吸,一声不吭。

算了,他对于这座城堡的品性也并不算是有多少了解,这座魔法城堡经历的时间和积累太长,恐怕连四位最初的创建者都无法再度理解。

“是那个穆迪!”

有人在压低声音这么说道。

穆迪一生最大的执着就是抓遍食死徒,据说阿兹卡班有一半的食死徒都是这傲罗抓进去的,而斯莱特林大多数与食死徒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自然而然的,斯莱特林的大部分学生对于这个新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都心有戚戚。

今年是哈利.波特的四年级,也就是说汤姆已经三年级了,自然也难逃要去上穆迪的黑魔法防御课的命运。

而且三年级的课比其他年级的课都早,是整个霍格沃兹第一个上黑魔法防御课的年级。所以汤姆也幸运的成为了第一批面对假穆迪疯狂手段的学生之一。

他木着脸看那个假穆迪折腾蜘蛛、恐吓学生。

真无聊。

邓布利多怎么会没有发现这穆迪是假的?真的穆迪再怎么疯狂也是个傲罗,怎么可能背着理念来用黑魔法恐吓学生?

一个走神,那蜘蛛差点糊到汤姆的脸上。

条件反射的,汤姆一个抬手,附带的浮空咒就把那蜘蛛打飞了出去。

看上去就像是汤姆直接用手接触了那只蜘蛛一样。

他身旁的其他斯莱特林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正用夺魂咒配合浮空咒带着蜘蛛上串下跳、以这群三年级小孩的尖叫和恐慌为乐的假穆迪冷不丁的吃了一招,手中的蜘蛛飞了出去,稳稳当当的落在了玻璃罐里。这个假穆迪的本体是个食死徒,常年被黑魔法熏陶着,本身也不是个品性坚定的家伙,只不过是贪婪力量而已,这么多年下来脾气早已古怪的没了个边。

那蜘蛛本来就剩下半口气,此时在穆迪的操作下,又仿佛突然生龙活虎了一般,直接扑着汤姆的脸扑了过去。

这让汤姆皱起眉头。

他本来只是条件反射而已,而且用的也是很普通的浮空术而已,谁知道这伪装成穆迪的小巴蒂.克劳奇脾气那么差,居然直接攻击学生。

汤姆突然意识到,他当时挑选随从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加一个性格测试?

“教授!”斯莱特林里面有其他学生压着声音尖叫了一声。

那可是毒蜘蛛!

汤姆阴着脸看着蜘蛛对着他的脸冲过来,脑子里面转过很多主意,思考着要不要装作吓傻了给咬一口,可那蜘蛛可不是普通的蜘蛛,若是真的被袭击,少不了要进医务室躺个好几天,日子要过得生不如死不说,还不知道要错过多少事情。但若是选择还击,如果失败了就毫无意义,如果成功了……

他一个区区三年级的学生,成功还击了一个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一个抓了多的数不清的食死徒的强大傲罗。

汤姆敢断定,那瞬间他的特别就会被暴露出来。

也许邓布利多和斯内普他们不会大胆到猜测出自己是从某个未来而来,但显然意见的,他是别想继续像个普通学生一样在霍格沃兹继续生活下去了。

汤姆的脑子转了转,这不过短短一瞬也不够他转出个折中的好办法来。他到底是个耐得住脾气的,抿着唇准备吃这一下。

也就是在这时候,教室的大门被“碰”的一声撞开了。

这声音大家太熟悉了!

那只阴森的老蝙蝠每次破门而入就是这个声音!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扣分!

但这次不同以往,大家不仅不觉得惊吓,反而觉得惊喜!

要知道斯内普虽然阴沉吓人,却从来不会真的伤害学生,而且实际上斯内普对学生的保护是十分到位的。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和麦格教授相比较,没有人会觉得斯内普教授是个亲切的人,可跟这个疯狂的穆迪一对比,学生们又无比的感动与斯内普教授的出现了!

果然,斯内普一如既往的保护了他的学生。

那蜘蛛并没有如穆迪的心愿扑到汤姆的脸上,而是被斯内普放出的冲击给打飞了出去,直接拍在了墙壁上,变成了一张蜘蛛饼。

穆迪嚼了嚼嘴巴,注意力不在斯内普的脸上,反而盯着汤姆。

“可惜。”穆迪说道。

没听到小孩的惊叫,太让他可惜了。

“本来我以为邓布利多让我过来看看纯粹多此一举,现在看来,他那颗脑袋难得的从糖浆里面抬起来,居然也做了一件有意义的决定。”斯内普冷笑着,大步流星的走进教室,走向穆迪,路上他瞥了一眼汤姆的状态,见这小子瞪着漆黑的眼睛看过来,全无恐惧,心情顿时好了不少。紧接着斯内普走到穆迪面前,怼着这傲气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后退了两步,这才停下,语气冰冷的问:“难道,我们这位伟大的傲罗大人,在入职霍格沃兹之前从不知道这里的规矩?”

小巴蒂.克劳奇对着斯内普双瞳中深不见底的漆黑,一个哆嗦。连那变形剂带来的横肉都盖不住他脸上的抽搐。

“谁知道你指什么?”他按着穆迪的口气嘀嘀咕咕的呵斥回去。

他有恃无恐。

只要他还是穆迪,他就不必担心。

要知道他连霍格沃兹这魔法城堡都骗过去了,害怕斯内普?

可就算这样,对着斯内普探究的视线,小巴蒂.克劳奇依然觉得心虚。毕竟作为食死徒,两人可都是老同事了,斯内普对药剂的了解他最清楚不过,不由得有些在意自己身上有没有不小心沾上变形剂的气味。

“无论起因是什么,我们,从不伤害学生。”

斯内普带着刻意的强调,对着面前的这位穆迪,一个一个单词的往外蹦。

哦,胆小怕事的斯内普什么时候这么强硬了?

小巴蒂.克劳奇有些跟不上节奏。

他还以为斯内普进来最多阴阳怪气的嘀咕两句就会走呢。现在是个什么情况?难道还要他开口道歉不成?可穆迪也不是个做错事情就会乖乖道歉的性格啊!

于是小巴蒂.克劳奇蠕动着嘴唇,抽筋一样的诅咒。

然后憋出一个“嗯”。

又做出仿佛妥协了的模样。

“我下次换没毒的。”假穆迪很没诚意的这么说道。

斯内普还想说什么就被一个斯莱特林给打断了。

“院长!”汤姆身旁的斯莱特林报告,“刚才汤姆被那个蜘蛛碰到了。”

 


总目录

评论(9)
热度(6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