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三十三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这是汤姆在霍格沃兹就读的第二学期放假。

在学期末那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面,小汤姆努力利用了一下剩余时间,将他和斯内普之间的亲密值稍微提升了一些,使得在放假期间斯内普不至于过于留念魔药坩埚,以至于对他发出了一些邀请太过于抗拒。

当然,这并不等于在赴约的时候斯内普教授大人会有什么好心情。

斯内普木着脸看着面前的黑色液体。

“咖啡?”

“咖啡。”汤姆淡定的回答。

斯内普嘴角狠狠一抽。咖啡,哦!他当然知道这是咖啡!他又不是连正常饮料都不理解的老古董,他也是喝咖啡的。可问题是!

这是哪?

麻瓜世界的一间店铺。

斯内普对那个绿色的不明商标表示鄙视。麻瓜总是花俏的,喜欢把力气花费在不必要的地方上,比如如果是巫师,破斧酒吧的标志就是裂口的斧子,一目了然,可看看这麻瓜的世界,标志和名字毫无关系,还要特意去记,简直是浪费时间!

被拖到麻瓜世界喝咖啡的斯内普不悦的鄙视着这些愚蠢的众生们。

汤姆闷闷的笑着,看了一眼喝着果汁茶动作显得十分拘谨的哈利.波特。这才是他们的目的来着,一起和小哈利合计合计,培养一下感情什么的,该死的邓布利多老狐狸看出了他能和斯内普“愉快的和平共处”,又见小哈利实在搞不定斯内普,于是便把这两人一左一右的塞到了他的身边。

真.尴尬。

汤姆迟钝的叹了一口气。

早该知道的,要让邓布利多维持自己每次假期都赖在斯内普家的咆哮信,必然要付出什么代价,那只变异狮子可不好说话。

不过这代价也不算不能接受,本来他也需要小哈利的。

 

只不过这个哈利也太害怕斯内普了。

这次因为他的介入,自第二学年开始不太有什么事情能让哈利误会斯内普了,结果直接的麻烦就是小哈利更加害怕斯内普这个人的存在,毕竟少了一些敌对的情绪,那么剩下的就是单纯的魔药课的威压。

不要说小哈利,连汤姆自己有时候都犯哆嗦。

 

现在指望小哈利自己开口那是不可能的了,那货正嚼着吸管装死呢。

汤姆抿了一口咖啡,主动开口道:“斯内普教授,我和波特学长在讨论关于血腥草能否给吸血鬼提供日常生存能量的问题,不知道教授能不能给我一些建议?毕竟这个论题不太可能靠着实验来得出结论。”

按照汤姆的想法,斯内普作为一个教授,随意开口说两句引导一下学生的思维,哈利的魔药其实很好,很有莉莉的天赋,只要稍加引导,他们一定能发现彼此的优点,开始正常沟通,之后也就不需要他像个夹心饼干的芯子一样把他们黏在一起了,他也算是可以功成身退……

呸呸!

他才不退勒!

汤姆决定了,哪怕是其实不需要,他也一定要在场,毕竟斯内普每次看着哈利的绿眼睛的时候的那种表情……

小魔王表示自己略暴躁。

汤姆想的很好,连之后找什么理由硬是参加下一次出行都想好了,可他忘了自己的思维从来没有跟上斯内普那个奇葩的魔药大师。

只听斯内普唇齿微启,蹦出冷酷的单词。

“并、不能。血腥草里并不蕴含血液,你们两个上课没听吗?!”

那张嘴无比冷酷的冒出两个音节,终结了汤姆的后续计划。小哈利吓得低头更勤劳的咀嚼吸管去了。

而汤姆……

汤姆,猝。

 

喝完咖啡后他们一起回到斯内普的家中。

没一会小天狼星也摸悄悄的过来了。

这只疯狗依然不喜欢鼻涕虫斯内普,但对于汤姆,小天狼星虽然知道了这是一个斯莱特琳之后表情僵硬,但还是将其定义在了“好孩子”的范围,毕竟还没有证据证明汤姆学习黑魔法不是么?

格兰芬多式思维。

汤姆嫌弃的瘪着嘴,不过这对于他之后的行动有好处,所以他并不打算纠正。

真想看小天狼星知道面前这个无害的小汤姆就是那个祸害人间的大魔王伏地魔之后会露出什么表情。

哈!

想想就觉得美丽动人。

 

汤姆木着脸看着面前的大黑狗变成了人,和哈利抱成了一团。

“你没有告诉任何人吧?”汤姆问。

“当然,如果告诉他们,我就出不来了。”

小天狼星叹了一口气,揉着哈利的脑袋,回答。为了表示对帮助过自己还给自己出了不少主意的汤姆的尊重,他努力忍住了嘲讽后面作为看板的那只鼻涕虫的冲动。

哈利的抚养权不仅是麻瓜界的问题,也是巫师界的问题,可没有汤姆的抚养权这么容易解决。偏偏该死的小矮星又逃跑了,而那些愚蠢的陪审团因为没有看到完整的证明,而将小天狼星的清白定位“待观察”,于是小天狼星进入了神烦的考察期,不仅行动不能十分自由,还要像小巫师一样被踪丝定位所在位置和用了什么魔法。

在考察期间内邓布利多并不允许小天狼星私自去见小哈利,这让小天狼星十分的苦恼,幸好小汤姆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邓布利多为了让小哈利和斯内普培养感情而允许了哈利外出,而自己要溜出来还不容易,海格的智商毕竟有限。

而踪丝……

拜托!小天狼星还是个小巫师的时候,那东西对他的作用就十分有限好么!

“所以,你打算怎办?”汤姆又问:“总是偷偷摸摸的也不是办法,波特学长也很希望和你正大光明的、”汤姆咬了一下舌头,把迷之出现的“在一起”给吞掉,继续说道:“作为教父和教子一起生活,毕竟你也知道他的姨妈一家对他不怎么样,而他确实没有别的亲人了。”所以你赶紧去把那只小矮星老鼠给抓出来,免得一年后这个时代的伏地魔复活,这样自己就能省下不少麻烦了。

汤姆异想天开。

话音落下后,小天狼星看向哈利,见小哈利果然频频点头,顿时陷入了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教子的自责中。当年他没有保护好詹姆斯一家,后来因为过度自责而不愿努力洗清自身的嫌疑,赖在阿兹卡班“赎罪”,直接导致了哈利没有得到良好的教育,还被养父母虐待,这难道不是增加了新的罪孽?

小天狼星觉得自己更加对不起詹姆斯夫妇了。

还是汤姆说得对,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洗清自己的嫌疑。毕竟因为之前进行到一半的审问,他的嫌疑已经洗清大半,虽然不是彻底的清白,但至少不再是需要东躲西藏的状态,只要抓到小矮星他就能彻底解放。

到时候他就能依靠着自己的血统争取回对布莱特家族的继承权,再去麻瓜世界取得哈利的抚养权,那时候他手上有布莱特家族的一切继承,如果将之后将这些全都给自己的教子哈利,也许足够弥补这几年的创伤了吧?

小天狼星苦恼的想着。

巧合的是小天狼星异想天开的方向,若从某些角度来说,其实跟汤姆的幻想还当真差不多。

“我要去找到彼得,问个清楚。”

之前的审问只让小矮星承认了是自己出卖的波特一家,却没有提及小矮星是怎么勾搭上大魔王伏地魔,又因为出卖了波特换得了什么好处。这些疑点让小天狼星十分在意,也许在这只狗眼中忠诚无价,不自觉的就觉得旁人也是这么想的了?

“问个清楚?”斯内普忍不住发出压抑着的、充满了鄙视的冷哼声,“真是大度!”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以黑魔法为生!?”小天狼星被刺了一下,顿时炸毛,“你这只鼻涕虫,就不能安静一点吗?”

“恕我直言!”在斯内普开口嘲讽之前,汤姆嗖的一声站了起来,虽然他的身高来说,从椅子上起来,反而变矮了一些,但并不妨碍他的气势流露,“这里是蜘蛛尾巷,虽然它只是贫民窟的一角,并且环境当真不怎么样,可这里是斯内普教授的家,并不是布莱特那宽敞、舒适的屋子,并不是你的地盘。小天狼星.布莱特!”

冷漠的言语整的小天狼星懵了一下。


总目录

前文连接在此:

序章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

三十一三十二


小剧场:


评论(4)
热度(6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