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小剧场5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

鹿!!!!(2)



“所以,让我看看吧!”

汤姆继续做着他作为一名大魔王本来绝对不会做的事情——撒娇。

谁让他现在就是一名十来岁的小孩呢?撒娇什么的,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大魔王一直很擅长利用自己的优势,这很斯莱特林!

开始斯内普是拒绝的。

老蝙蝠扯着自己那因为沾满了药草味道而备受鹿们钟爱的袍子,一边拯救自己的袍子,一边嘲讽着汤姆。

哪里想小汤姆毅力可嘉。

也不知道被这混蛋磨叽了多久,斯内普终于败下阵来。

老蝙蝠抬起魔杖,灵活的手腕转动,魔杖带着温柔到极点的白光在空中飞舞,凝出一个光球,光球很快就凝聚出实体。

一只银白色半透明的小鹿跃然而出。

周围的梅花鹿那漆黑的双目中露出的好奇的神色,一个个探头探脑的凑了过来。银白色的小鹿似乎有些害羞,左右看了看,没什么安全感的刨着蹄子。梅花鹿们数量众多,一群围上来就把小鹿给围住了,不过它也有自己的优势——作为守护神而存在的它并不受重力的影响。

小鹿抬起前踢,踏着空气跃起,往高空躲去。

底下的梅花鹿露出惊奇来,这些被人类照顾的好的不行的鹿儿们早就没有了恐惧心理,对着新奇事物只有更强的探究欲,它们更加好奇了,踱着步伐跟在银白色的小鹿身后,昂头看着,似乎在思索为什么只有这只鹿能飞。


汤姆回头看老教授,这货 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这时候周围响起了人声。

似乎是一个日本导游在吃力的和一群外国游客讲述本地的神话故事。因为有神明在此骑着白鹿下凡,所以此处崇拜鹿儿,不许伤害,甚至去投喂,却并不圈养,久而久之鹿和人类摸索出了彼此共生的方法,所以才有了奈良会敬礼的鹿,才有了鹿饼。


在听到有人声响起的瞬间,斯内普就立刻收起了那银白色的神卫。

就听有人用英语说道。


他们看到了神明下凡时候骑着的白鹿了。


导游回头对着游客指的方向行礼。

却没有来一探究竟的意思。


“那片是属于神明的林子,除了这里的僧人任何人都不能进去。据传说神明仍在这林中居住。”导游这么说道。

于是兴致勃勃的外国人只得败兴而归。


斯内普和汤姆互相看了一眼,收起了魔杖。

本来准备好的“昏昏倒地”和“一忘皆空”也没有派上用场。


“回去?”汤姆问。

“难道你想骑着白鹿下凡?”斯内普嘲讽过去。

汤姆无语望天。旁边凑过来一只好奇心旺盛的小鹿,汤姆把小鹿怼开了,然后扯着斯内普移形换影。


===================================


说起来。

奈良的鹿嚼人好疼,一口一块青。

某人深有体会。【不是我!】


总目录

评论(8)
热度(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