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二十五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然后就是开学。

火车上的摄魂怪,开学仪式上严肃的训话等等。

汤姆迟钝的思考着:仿佛自从哈利.波特入学之后,霍格沃兹就没有消停过,无论哪个学期都有点儿破事。

 

哦!亲爱的小魔王似乎忘记了,这些破事归根究底都是他引起的。

小魔王表示自己不管。

 

这学期因为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日子过的不是很顺利,特别是在斯内普增加了夜巡之后,汤姆总是被逮到。

没办法,霍格沃兹能走的地方除却那些开不开看魔法城堡心情的密道,这位勤勤恳恳的院长大人都会时不时的跑上一遍,简直防不胜防!

每日充斥着汤姆生活的最大乐趣就成了老教授的咆哮。

“Mr.Doe!!!”

“斯莱特林扣……汤姆!给我滚去禁闭!!!你这个该死的鱼腥草!!”

汤姆耸肩,表示:你全家都是鱼腥草!!!

果然斯内普不会轻易给斯莱特林扣分,毕竟这货的偏心和邓布利多的等级差不多了,都是举世闻名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期两人的关系有一定程度上的发展,以至于斯内普对汤姆的态度有所缓升,禁闭的内容也从处理魔药废渣变成了帮忙整理文件资料,这样以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在禁闭的过程中可以经常见到老教授了!

汤姆觉得愉悦极了。

斯莱特林的学生虽然大多数继承其父母的优点:狠毒、狡诈、惯于算计和搞事情。但他们同时也具备他们父母的缺点:总是把事情收拾的分毫不差。

以至于斯内普作为斯莱特林的院长,每日最苦恼的事情就是将那些事件还原,再从里面剥离出各种蛛丝马迹。在斯内普忙碌的时候,汤姆就在旁边将其余文件文类,看斯内普稍闲的时候,他会找些话题来聊聊。

“作为斯莱特林的院长,你也不相信斯莱特林吗?”

“你指什么?”斯内普的视线并没于从面前的文件上移开。

“你在调查每一个学生。”

“知道早年斯莱特林发生过什么吗?”斯内普依然懒得抬头。

“知道。”

“那你就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斯内普说道。

汤姆低下头,重新将注意力专注到文件上面。

鉴于他们都无比清楚黑魔王对斯莱特林各个贵族的掌控能力,想要理解斯内普真正在防着的是控制着这些学生的父母的伏地魔。

“他死了。”汤姆说到。

“与你无关。”

“好吧。”

之后两人都头也不抬的忙着。

 

这学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格兰芬多的寝室受到袭击,哈利在魁地奇的比赛上坠落,三年级的学长去了那个什么什么村,其中马尔福还受到了过度惊吓?

后半学期哈利都显得心不在焉,不过那是三年级的学长们的事情,作为二年级的汤姆觉得还没有下一堂的魔药课值得他担心。

有一次他正在走神,抱着沉沉的书本在走廊上走着,被跑来跑去的哈利撞了满怀。

“哈利学长。”汤姆打招呼。

这学期两人的关系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不因为别的,只是夜游的时候偶尔撞到了而已,一种莫名的“革命情谊”让哈利对汤姆有了一定程度的好感。哈利提供隐形衣,汤姆提供进入禁书区和其他区域的各种方法,两人简直一拍即合。

有时候汤姆会突发奇想,如果自己和哈利一起成长,是不是就不会去折腾什么灵魂分离的魔咒了,而是专心的沉醉于平凡一些的黑魔法,把自己武装成一个中二病。

呃、还是算了。

汤姆打了个哆嗦,觉得那种未来有些让自己感到胃疼。

 

然后某一天,哈利将自己的小秘密展示给了汤姆。

汤姆嫌弃的看了看手中的活点地图。

一个劣质的指路标记而已,如果在自己身上施加混淆咒或者隐身咒就能瞒过去,不然难到单凭着六年级的四人组,能做出可以跟踪伟大巫师的地图来?那么自己作为一个杀死了詹姆斯的大恶棍,自己也太厉害了。

他将地图还给哈利。

“你没有告诉邓布利多这个。”汤姆陈诉。

哈利点了点头,有些纠结,道:“我知道这不好,可是、我不知道这到底好不好。”

该死的格兰芬多式叙述。汤姆翻了一个白眼,努力耐心的听这小子说完。

“我觉得不该告诉他,如果他要收走,事情会变得很麻烦。一旦没有这个地图,晚上我出去冒险的时候很可能会被抓到,这样格兰芬多就会被扣分。”哈利继续说道,“他应该收走,不是吗?他作为校长应该那么做,我不告诉他,是不想给他添麻烦。”

“为了不让他包庇你?”汤姆总结了一下。

“呃、嗯,是的。”

汤姆瘪了瘪嘴,耸肩。

“也许吧。”

其实就算给邓布利多知道了,也不会如何的,本来就地图就极有可能是在邓布利多的设计下才落到了哈利手上。汤姆在心里冷哼着,漠然的看着邓布利多偏袒哈利,他觉得自己能理解邓布利多的想法。

一个是这样的话哈利会更加的依赖给与帮助的那人,二来……

哈利终归是要死的。

所以这个男孩不需要学会服从规矩,不需要学会彬彬有礼,不需要学会珍惜时间飞逝,反正没有多久哈利就要死了,为了正义。

所以在有限的时间里面邓布利多一边使用着这位预言中带来胜利的救世主大人,一边让哈利尽可能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反正也没有多久了。

无论是邓布利多,还是哈利,他们都没有多久了。

汤姆突然觉得有点儿可悲。

这样一个连未来都没有了的亡命者,居然没有赢,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嘿!汤姆!”哈利叫回了汤姆的魂,“我们要去海格那里,你要不要来?我是在想,也许你可以和我们一起来?”

“你,赫敏,荣恩?”

“对。呃,你怎么知道?”

“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你们是三体婴儿。”汤姆露出一个标准化的笑容,告辞,“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要回去寝室了,哈利学长。”

哈利苦恼的笑着,也离开了。

 

汤姆当然知道那家伙在苦恼什么,他有哈利所有的记忆,不然也不会那么容易就同哈利成为朋友了。不过汤姆并不乐意参与关于时之沙的事情,要知道他就是个转换时间轴回来的,若是胆大包天的又转换一次,鬼知道会是个什么情况。

今天是三人组使用时之沙的那天,汤姆直接循着记忆跟过去,他怀着某种奇异的心态去了“未来的赫敏和哈利”本该躲着的地方,结果竟然空无一人。

汤姆若有所感,用四分五裂炸掉了困这鹰头兽的铁链,直接把那家伙吓飞,又里面的人找出来之前躲进了林子里,之后直接绕路往打人柳附近寻觅过去。

 

==========================================

一起愉快的开学吧!!!


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6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