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小剧场3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斯内普阴沉着脸,看着周围那些飞来飞去的气球。

“今天是东方的情人节。”还在忙碌布置的汤姆头也不回的解释了一句。

虽然教授的知识渊博,大概是知道情人节这么个东西的,但想必这样“不重要”的日子,伟大的魔药大师是想不起来的,还不如某种植物的发现日值得他那颗该死的都是魔药浓浆的脑袋去记忆。

“我知道。”

斯内普蠕动着嘴唇,回答。

汤姆一点都不意外。

“所以我在布置房间,这是我们的节日,值得一起庆祝。不是么?”

“我希望你还记得你是我的学生?”斯内普的脸色有点儿难看。

汤姆的那段话听着就像是想要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似得。

英国对于师生恋还是很排斥的,特别是在巫师界,十有八九都会归罪成老师勾引学生做些坏事情。也因此汤姆并没有丧心病狂的打算公开两人的关系,只是在自己家里面小小的布置了一下。

“别担心,我又不会伤害你。”小魔王奸笑。

斯内普瞬间收起了苍白的神色,换上一种阴郁的像是毒蛇一样冰冷的目光。就在他思考着怎么恶整这个该死的无名氏.汤姆的时候,冷不丁的一个冰凉的什么东西贴了一下他的脸蛋,然后被弹开,斯内普的视线变得更加的冰冷了。

那是一个蛇形状的气球。

幽暗的绿色,肚子鼓鼓的,嘴里吐着信子露着毒牙,看上去圆乎乎的似乎还挺“可爱”的模样。

周围都是这种气球。

还有阴森的绿火焰燃烧着。

 

My sweetheart, Severus  Snape

 

斯内普觉得自己的脸也绿了。

 

“下周作业加倍!”

“哈???”

 

 

 

======================================

想象不出他们怎么过七夕……捶地!!!



总目录

评论(6)
热度(5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