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十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天昏地暗的禁闭。

是的,虽然禁闭的执行地点确实是地窖没错,可完全没有美妙的恋爱时间,甚至见不到他家魔药大师,眼前只有成堆的各种魔药材料,虽然大部分不在目前的学习课程之内,却也都是一些处理起来十分简单的基础材料,并不超过一个智商正常的一年级学生的处理范围之外。而在这对魔药材料不远处的墙面上还钉着一张表格,上面写了各种材料的相应处理方法,以及因为处理不当而发生意外事件的紧急应对策略。显然斯内普教授十分相信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的智障?

但十分了解这位魔药教授的汤姆深刻的觉得,如果他“一不小心”搞坏了一件材料的话,禁闭绝对会持续到世界末日的——而且内容很可能会变成丢弃魔药废料之类的恶心人的工作。

汤姆觉得胃疼。

可他还是得继续在这成堆的作业和魔药材料之中煎熬着,直到某天一张申请被放到了斯内普的办公桌上。

直到许久许久之后汤姆都能回忆起来那天斯内普教授漆黑的脸色。

教学协助申请——为了黑魔法防御课的知识能更好的、更安全的传授给学生们。

心有所感的汤姆颠颠颠的跑到办公室门口摸悄悄地扒着门缝偷偷地看着,哪怕是斯内普用眼刀刮了他十几遍也无法减低他内心的期待。

哦,当然,斯内普教授有的是办法让小汤姆跟着自己一起心情不佳。

“双倍。”

一个单词,一击必杀。

于是从那天之后,汤姆的日子基本上都是数着日历过的,期间各种辛酸、郁闷、抓狂、暴躁放下不提,总之,万分庆幸的是小汤姆到底算是活着熬到了二年级黑魔法防御课的展示课程的当日。

 

汤姆当然记得这一天。

回忆起自己上一辈子的许多细节,汤姆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能够清晰的想起斯内普每一次的出击,那些迅捷的、果断的战斗皆令他异常的印象深刻。

在斯内普作为食死徒的年岁里,这位伟大的魔药大师很好的掩盖了自己在魔咒对战上的那样耀目的闪光点,以至于在那长久的时间内,伏地魔只让斯内普泡在一份份的魔药之中,与坩埚为伴,极少想起来指挥斯内普出门去参与一些屠杀事件。

真是令人遗憾。

哪怕如今的汤姆完全可以理解斯内普,毕竟作为一个双面间谍,隐瞒自身的实力作为自我保护是理所应当的。

可他还是觉得这是一个强烈的遗憾。

“神锋无影”本不该埋没在“狼毒药剂”的光芒之下,不是么?

二年级黑魔法防御克当场,汤姆饶有兴致的挤在人群里面,哪怕他的小个头随时都要被二年级的学长们淹没,也没有露出哪怕是一点儿的烦躁不爽之类的情绪。他甚至能安安静静的听着哈洛特在那里絮絮叨叨,满怀期待着看着那个夸夸其谈的废物点心挥手向决斗台的另一侧,做出了一个有请的姿势。

“让我介绍一下我的助手:斯内普教授!”

汤姆没有随着人群一起鼓掌欢迎,他知道斯内普大约是讨厌暴露在围观之中的。

并且,他觉得自己对哈洛特的自恋程度有了全新的认识。

你的助手?

汤姆的嘴角扭曲了一下。

这人可真敢说。

一个徒有其表的混账,居然敢称他的魔药大师为“我的助手”?去你妹的助手!

汤姆觉得自己又开始暴躁了。

不不不,这可不行,他还要看他家魔药大师呢。

几乎是下个瞬间,伸长脖子的汤姆就如愿以偿的看见了他家的魔药大师……

也许是为了配合对战的氛围,今日的斯内普终于舍弃了长袍拽地,而是穿着精干的漆黑短衣走上了决斗台。

最开始斯内普显得十分嫌弃,在斯莱特林的阵营里面他不用太过于的掩饰自己对于这些小丑的厌恶,所以当他走上前两个台阶时候还是双手环胸的姿态,此时不论是谁,只要去稍加注意就能从他身上读出那些负面的情绪。

汤姆耿氏将斯内普隐约表露出的那些抗拒的、嫌弃的模样尽收眼底,贪婪的凝视着,一瞬都不愿意移开目光。

对着这样的斯内普,汤姆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射了一箭,发出了狠狠地抽搐。

心跳加速了。

接下来斯内普放下了双手,让它们自然垂在身体两侧,开始走正步。这位身着一身漆黑,哪怕神情冷漠但却不失礼仪的贵族,就这么略微昂着下颚走到了决斗台的中央,走到了衣着华丽的小丑面前,那低垂着的视线充满了蔑视,虽然出于礼节问题斯内普还是注视着他的“对手”,但却显得那般的漫不经心,与凝视一粒灰尘一般。

汤姆觉得他的心脏又狠狠的抽了抽,有一种难以抑制的亢奋在心脏深处躁动着,正沿着他的血流不断蔓延全身。

视线一偏,汤姆看到了正全神贯注看着决斗台的小龙,突然有了一些冲动。

“请大家放心!我会把你们的魔药课老师完好的还给你们的。”哈洛特似乎很正经的这么说道。

这句话拉回了汤姆神游天外的思维。

“你还请求斯内普教授让你完整的回来吧。”他低声嘀咕。

这句话立刻得到了身旁其他斯莱特林的肯定。

这么一只花里胡哨的不明物体,怎么可能敌得过他们的院长斯内普教授呢。

小蛇们表示这根本不可能是个疑问句!

台上斯内普绷着脸,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自己学生对自己的维护,大家只能看到他们的院长冷漠的和哈洛特互相行礼,然后转身走回到属于各自的那一侧上去。

 

“三、二、一!”

 

“解除武器!”

伴随着哈洛特“一”的尾音落下的,是斯内普紧跟而上的魔咒。

只用了“解除武器”,并且好好的等了三声。

 

哇哦——

在台下翘首以盼的汤姆目送了哈洛特整个人“哗啦”的一声飞了出去,忍不住在内心发出小小的欢呼声来。

这哪里是“解除武器”?

无论怎么看,这根本就是直接打飞嘛!

 

斯内普院长好帅!

汤姆感肯定,在场的小蛇居多都和自己一样在心中泛着花痴。

 

如果能看到这人为了保护自己而挥动魔杖,这该是多么三生有幸?


总目录

评论(13)
热度(9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