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五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此文内含原创魔咒、魔药及其配料。

以及原创校规、魔法部新规章制度等等。


==========================================

在这里问一句:

有人指望斯内普教授会亲自送我们的小汤姆上火车么?

嘿嘿。

这简直是不要想得再多了!

不太记得自己上一次踏入火车站是何年何月的汤姆,静静的站在麻瓜世界的站台上,他看着车站里面好多好多的柱子,深吸一口气后面瘫着脸开始一个个的数过去,一边数一边走,没有多久就找到了他需要的那个:柱子。一路上他先是差点被麻瓜撞翻,然后又被站台警察询问父母在哪,阿瓦达在心里念了一遍又一遍。

前面正好有一组小巫师在父母的陪伴下先后进入,当周围空荡下来后,汤姆走到柱子面前,先是伸手摸了摸,下个瞬间便毫不犹豫的一头扎进了墙壁里面,那样子不像是想要穿过去,倒像是单纯的拿头撞墙。

然后他整个人就那么倒了进去。

第一次穿过魔法障碍的感觉无疑是奇妙的,就在多年后伏地魔轰炸霍格沃兹的年岁里,他还是能回忆起自己初次进入魔法世界的那种心情。

——就像是回家一样。

 

我迷路了,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而现在我回来了,可却谁也不认识,谁也不知道,周围的一切都更加的陌生,但我属于这里。

 

推着自己的小车,送上了行礼,然后自己找了个看的舒坦的车厢,小汤姆一屁股坐下来,思考着开学的时候见到哈利那张死脸的概率是多少。

然后他就想起来了,哈利二年级的时候没有够及时赶上开学仪式,好像是被一个叛徒给拦住了?那个小叛徒还是个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

汤姆抿起了唇,挤出一个扭曲的笑意。

此时的汤姆已经不是那个被分裂了灵魂之后的真.蛇精病,现在的他并不脾气暴躁,也不会只顾着拎着有钱的属下的衣领剥削,逼得本来心甘情愿追随着自己的属下们一个个绞尽脑汁的背叛,最后留下的都是些单纯沉醉于杀戮的疯子。

现在的汤姆是一个真正的斯莱特林——至少他这么觉得。

而当自己看好的人家里出了叛徒,还是一个绝对不该背叛的家养小精灵,以斯莱特林护短的尿性,他自然也会感到深切的不爽。很快汤姆就郁闷的发现自己只能暂时搁置这件事情,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的小胳膊小腿,深刻的明白现在的他根本做不了什么,斯莱特林最擅长明哲保身,冒险出击会让自己和周围的人都惹上麻烦。

于是汤姆收敛了一脸的扭曲。

报复的事情先从长计议,但不论如何开学仪式上见不到哈利都是件好事情不是?

小火车轰轰的往前开,汤姆觉得自己的心绪也跟着疯狂的奔腾。

马上就要开始自己打自己的高难度副本了,这让他怎么能不小小的激动一下呢?

哦不,他一点都不激动。

汤姆面瘫着,伸手按住了旁边微微抖动的水杯。

去你妹的魔力暴动。

——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脾气也不怎么好的汤姆更加烦躁了。

小火车还在轰轰轰隆隆隆,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旁边的过道里面路过了一辆推车,能听见有位女士在叫卖,但是看不到人。

然后汤姆就觉得自己好象看到了什么不太和谐的东西。

天空上有车在飞……

而且要掉!

哈利扒拉在车门上的蠢样子让汤姆捂住了脸,他决定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看见。

再之后的事情相对于来说就很顺利了,一群新生渡过了湖水,来到了霍格沃兹,古老的魔法城堡充分的展现了它的魅力所在,有人惊叹、有人得意、有人畏惧,跟这座魔法城堡早已孽缘良多的汤姆站在他们中间,觉得自己像是走错片场的傻子。

也许最大的好消息是,这次他在毕业之后也许能得到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的职位了?毕竟邓布利多应该活不到那个时候了,不是么?

学生们集合了。

汤姆注意到麦格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于是他昂起头,回应了麦格一个礼节性的微笑,然后越过麦格,看向了坐在校长位置上的邓布利多。

巧的是邓布利多也在看他,手上还举着一块不用看就知道肯定甜腻腻的不明物体,满满的蜂蜜正从那块大概是面包的东西上滑落下来,可邓布利多却忘记了将它及时塞到嘴巴里,动作就这么停顿在半空,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儿的……傻。

这次汤姆笑得真心多了。

每次看到格兰芬多的狮子吃瘪他都感到心情愉快。

斯内普坐在教师席位上,皱着眉头苦大仇深的盯着格兰芬多的桌子,似乎在用自己的眼刀刮死那群在他眼中简直蠢到家的狮子崽子们,但汤姆知道,斯内普正在思考关于救世主的事情——有着跟莉莉一样绿眼睛的,救世主大人。

汤姆觉得自己又要暴走了。

不不不,世界如此美妙,我不该这么暴躁。

“Tom.Doe。”

麦格终于念到了汤姆的名字。

小汤姆抬起头,他注意到麦格隐蔽的看了邓布利多一眼,也注意到邓布利多轻轻的摇了摇头,于是他先像麦格教授表示感谢,然后走了上去,像一个真正的斯莱特林那样,不失礼节,却十分的高傲。

他嫌弃的看了一眼分院帽。

有些人需要选择,但有些人的选择一开始就只有一个。

“斯莱特林!!!”

分院帽还没有碰到汤姆的头发就做了决定。

汤姆一点都不意外。

他还能去哪里呢?

他天生就是一个斯莱特林。

也许是汤姆孤儿院来的身份,斯莱特林只响起了礼节性的掌声,这是常态,汤姆从不觉得明哲保身和趋炎附势有什么问题,在斯莱特林里面每一个孩子身后可能都是一个庞大的家族,难道都要像格兰芬多那只著名的狗一样,为了朋友什么都不要,家人姐妹统统都去死才是最好?

汤姆在嘴角抿开一个笑容,对向他表达欢迎的人一个一个的道谢,然后坐下来,安安分分的等到分班结束。

一个小女孩走上去了,汤姆只是不经意的扫了一眼,模糊的留下了一个红头发的印象,然后迷之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格兰芬多!!!”分院帽又是一次毫不犹豫的大喊。

“韦斯莱。”有人低笑。

汤姆这才将自己的视线移了过去,重新看向那个小姑娘。

那个在最后一战的时候追着一心所爱的哈利波特死去韦斯莱的小妹妹。按着哈利的记忆,这人在二年级的时候好像差点被蛇怪吃掉来着?而在自己那个未来,最后金妮也是被纳吉尼当了点心的,算是兜兜转转了一圈,她算是回到了宿命的原点。

汤姆左右看看,发现自己的座位和自己“真.入学”的时候一样。

长桌右侧的最前端。

谁不是回到了原点呢?

仿佛一切都重头开始,过去的努力全数化作烟云,但是仔细想想吧,他还有他总是一脸阴沉的魔药大师呢,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不是吗?

汤姆觉得有趣极了。

偏移视线,还能看到不远处坐着的二年级的小马尔福,小龙正在嫌弃桌子上的食物,霍格沃兹的小精灵做的食物可比不上马尔福家族的家养小精灵做得美味。

“是你,斯内普院长负责引导的新生。”德拉科认出了汤姆,带着一点儿看不上,他把面包丢回盘子里,露出一个带着些许蔑视的笑容。

好吧,就当做主魂没事给你父亲两个钻心咒玩的一点儿小歉礼好了。

汤姆耸了耸肩膀,大方的表示自己不会计较。

何况完全可以理解一个贵族对于身份不明的血统的蔑视。只不过这只小龙还是太沉不住气了,他现在是孤儿院来的,出身完全无法确定,但既然他能进斯莱特林,那么最差的情况下,他的父母之中也至少会有一个是来自哪个大家族的哑炮,不是么?纯粹麻瓜家庭的小孩可来不了斯莱特林——除非分院帽疯了想逼死那个无辜的小巫师。

虽然不知道自己来自哪个家族……

汤姆有点儿头疼。

他总觉得留着这个未知因素并不是个好决定,可也无从查起。


总目录

评论(18)
热度(10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