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二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他们首先去买了书本。

不过今天书店额外的拥挤。

人山人海让斯内普停下了脚步,紧紧地皱起了眉头。

汤姆探着头看了一眼。

当初修复了灵魂之后的伏地魔回顾过自己的一生,也顺便回顾了一下自己死对头哈利波特在霍格沃兹生活的年份。有灵魂碎片带回的记忆在手,那感觉就跟重新作为哈利波特生活过一样的真实,而且万分的精准。

吉德罗·洛哈特。

在哈利波特的记忆中这也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奇葩了。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就是在这个可以说是自夸能力远超过本身战斗力的“天才”的教育下学习的黑魔法防御课的。

也就是说今年哈利波特二年级。

但是自己今年好像才刚入学?

汤姆面瘫了。

他居然比救世主小了一岁!

“推好你的推车!”

斯内普一声呵斥唤回了汤姆的思维。

居然敢呵斥你的主人!

还没等汤姆想好要不要发个火气什么的,那头斯内普已经大步流星的走了,汤姆只好急急忙忙的跟上。

宠物店。

一进门汤姆就被猫头鹰的落羽给糊了一脸的。门口挂着的两只猫头鹰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的咋呼着翅膀,一时之间不少羽毛和绒毛被扑腾出来,白的、黑的,交织在一起,纷纷扰扰的落下。

汤姆眯起了眼睛。

“请给我一只蛇吧,我喜欢爬行类冷血生物。”他这么说道。

宠物店的店主僵直了一下。

出于某些原因,最近巫师世界蛇这种生物特别的不流行。——当然,它也没有流行起来过就是了。

可是“愚蠢”的麻瓜不知道呀~

汤姆觉得自己给自家的魔药大师找了个麻烦,心情愉悦。只不过他忘记了,他的魔药大师像来睚眦必报。

斯内普看了汤姆一眼,在宠物店摆出来的宠物中简单的环视了一下,便低沉着嗓音冲这位石化了的店主直接用了命令形,他说:“给我们‘思维活跃’的小巫师一只‘亲切可人’的绿皮蟾蜍。”

这位魔药大师也不是第一次引导新生了,宠物店的店长秒懂了那好听的嗓音之下暗含的怒火,转头抱来了绝对让斯内普满意的绿皮蟾蜍。

而被斯内普那带着某种不明意味的视线给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汤姆错失了拯救自己的机会,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只肥硕到需要他双手捧着的、带着赖的、绿皮的、还在不停“呱呱”叫的蟾蜍被送到了他的手上。

“What?”

而那头,斯内普已经大步流星的出去了。

您能别走的那么干脆吗?

考虑一下您身后跟着一只小短腿好吗?

汤姆突然觉得有些无力。怪异的是,虽然他情绪并不稳定,但他的魔力却没有到处狂轰滥炸的意思,像终于找到了标定得目标一般,安分极了。

汤姆一边思考着这算是个什么意思,一边跟着教授滚滚的黑袍前进。

坩埚店。

这个就不需要汤姆自己去做什么决定了。

魔药大师强迫症的进店就指名了一款经他自己无数次实验后觉得最适合一年级的数种魔药的坩埚。

店老板一看是斯内普亲自光临,默默地无视了摆在外面的忽悠人的产品,从后头掏出了一口绝对保真,好的万无一失的坩埚亲自奉上。

汤姆在后头站着,看着自己的魔药大师威风凛凛。

嗯,很好,很帅气。

果然哈利波特的眼睛是瞎的。

油腻腻的老蝙蝠?

救世主大人伟大的眼睛是只能看到人的头发吗?

一边将面前的人和哈利波特记忆中的人做着对比,汤姆一边回忆着自己主魂记忆中的斯内普,发现还不如那口坩埚清晰,顿时就抑郁了。

好吧,在分离魂魄之后的那段时间内,他连斯内普头发都没有去注意过。

他都在看什么?

灵魂稳定剂?

炖着灵魂稳定剂的坩埚?

就在汤姆神游天外的时候,一口坩埚差点被怼到他的脸上。

“呃?”

汤姆无辜的抬头,正好对上斯内普拿着坩埚一脸阴郁,正摆着递给他的动作。

“你的眼睛是瞎了?还是手脚挨了石化?或者刚才发生了什么意外、让这位连姓氏都不需要的小先生的脑袋里面被杂草填满了?”

一盆毒液喷过来。

汤姆强烈的感觉到了自己的魔药大师因为被一个还没有入学的小巫师无视了的不爽。于是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绿皮蟾蜍,再看看斯内普手上那口随时都要拍到自己脸上的坩埚,再想想一会还要买的课本,鉴于他并没有办法捧下那么多的东西,汤姆便干脆的把突兀的发出一声尖叫的绿皮蟾蜍丢进了坩埚里,然后双手从斯内普手上接过坩埚,并努力假装没有看见教授盯过来的视线。

至少这个办法不错不是么?

汤姆表示自己很无辜。

然后转身出店,汤姆把坩埚放到了推车里面,在斯内普充满嘲讽的冷笑下一脸面瘫的推着推车前进。

梅林的臭袜子!

他当年入学的时候还没有推车这种麻瓜的东西,好吗?

会忘记很正常!!!


总目录

评论(6)
热度(12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