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刚入DC坑的萌新。
有了新欢不忘旧爱。
产粮与食物范围:
HP-SS受、lv攻前提,配对对象随意;
魔戒……啥都吃!;
DC-SB、小鸟们按2431排序怎了配都行(jay攻、dick受前提)、绿红绿、sinhal、冷闪、逆闪闪;
漫威-铁虫父子、贾尼,EC,其他也不挑食。

【HP】小魔王的霍格沃兹日常(lvss)一

CP:lvss(伏地魔X西弗勒斯.斯内普)


总目录


认真补了课,发现随从显形似乎是需要专门学习的样子……

那么就比如它不用学习吧OTL

毕竟哈利波特被邓布利多带着幻影移形之前,似乎一直都并没有学过什么随从显形的样子?

如果它需要专门学习,那么引导人员是怎么带着遍布于英国各地的,出身于麻瓜家庭的小巫师们入学?

走过去么???

虽然确实有夜骐或者扫把这样的工具啦……

但是还是幻影移形帅气嗷!

 =========================================


汤姆安静的坐着,他在看窗外的风景。

那该死的不稳到了极点的魔力给他带来了比早年还多的多的麻烦,只要他稍有兴奋或者愤怒,魔力回馈给他的反应只有一个——爆炸。

周围的东西时不时的爆炸。

于是他还是成了孤儿院里面的怪胎——就像许多诞生在麻瓜家庭的小巫师那样。

汤姆对此毫不在意。

难道被麻瓜照顾和同情,对于巫师来讲是值得庆幸的?难道巫师被麻瓜敌对不应该么?想想吧,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会带来奇特现象的人!当然会去敌对了!

汤姆表示很理解。

但不等于他不会报复回去。

所以很多男性小麻瓜在方便的时候遇到了角度糟糕的爆炸……

汤姆走了一个神,窗外飞了过鸟雀,又把他的思维拉了回来。今天挺特殊的,他不想自己出任何问题。

今天是负责引导的老师来的日子。

呼——

汤姆呼出一口气。

他真的没有别的要求,只要来的不是那只花里胡哨的变异老狮子就行。

在迎接引导人员之前汤姆已经做过很好的心理建设,确保自己哪怕遇到邓布利多也不会炸毛,不过当漆黑的身影带着滚滚的黑袍进入他的房间的时候,汤姆还是失控了,他“哗啦”的一声燃起了一旁的壁炉。

以毒舌出名的地窖蛇王一挥手,无形的力量就压灭了炉火。

“我以为!你的脑袋比炉子里的木头好用一些?”

恶毒的毒液浇了汤姆一头一脸,不过他一点儿都不生气。

哦~原来他的魔药大师对着学生是这个样子的?这可真不错。

在跟自己多说了数遍“我只是个刚入学的新生而已”之后,汤姆露出一个斯莱特林式优雅的笑容,低声回答:“我为我的失控而感到抱歉,毕竟您的气势惊人,而在今后我会努力控制好自己的。现在我想做一个正式的自我介绍,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斯内普略微的挑眉,显然不认为一个孤儿院的,血统不明的小巫师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值得他去听一个“自我介绍”的。

“我是Tom.Doe。如您所见,一名在孤儿院长大的……”他往门口看了一眼,带着一种三真七假的笑容继续说道,“怪胎。”

斯内普继续喷毒液的准备动作一噎,他不得不承认某个形容戳了他一下。作为斯莱特林的院长斯内普当然不能容忍自己就这么闭声了,于是他将重点放到了另一个地方。

“Tom.Doe?我们的小先生连自己的姓氏都记不住吗?”

“哦不,那不是我的姓氏,不论孤儿院的院长给了我一个什么样的姓氏,那都只是法律文书的需要而已,而实际上,现在的我真正的名字是:Tom.Doe。”汤姆保持着得体的笑容说道。

斯内普看着那跟面具似得表情,突然觉得自己已经能替分院帽决定这个小孩在分院仪式上要何去何从了。

至少绝不会是格兰芬多!

也不太可能是赫奇帕奇。

拉文克劳?也许有可能吧。

不过最可能的还是……

斯内普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可以叫我‘斯内普教授’。”斯内普做了自我介绍,“现在,跟上。如果你的脚不是装饰品的话?Tom.Doe。”

“是的,斯内普教授。”

走出了孤儿院,到了无人的地方,斯内普捏住了汤姆的肩膀,移形换影。

汤姆表示自己要吐了。

他讨厌被人携带的移形换影,简直是场地狱!

习惯就好了。

一般来讲成年巫师都会这么安慰小巫师一句,当年也不是没有人跟汤姆说过这句话,但在汤姆眼中,说这种话简直就是某些巫师逻辑思维低下的一个强而有力的直接证明!听听!有这么安慰人的吗?

幸好斯内普并没有这么说。

斯内普只是无视了他,大步流星的走进了破釜酒吧。

……

汤姆并不喜欢这个脏乱的地方。

不过他还是跟了进去。

这里还是有不少人认识斯内普的,虽然这位魔药学的教授从来不是一个受欢迎的性格,但鉴于他在黑白两道各种意义上的“出名”,依然会有人主动向他打招呼。

“啊,这不是斯内普教授吗?在引导小巫师?”

有人这么问。

斯内普略微的点了一下头,算是承认了这句话。

大家看了看那个跟在后面的小巫师,常见的黑发黑眼,没有哪里有什么太过于特别的地方,这让众人很快就没了兴趣。

对此斯内普很满意。

毕竟并不是谁都喜欢走到哪里都被人围着的,不是么?

于是他领着小巫师穿过了酒吧,打开了那扇墙。

汤姆低垂下了视线。

好的,问题来了,类似于“惊讶”这种表情要怎么伪装来着?

上辈子整整一辈子都没有怎么伪装过自己的情绪的大魔王瞬间面瘫了。


总目录

评论(6)
热度(165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穹の音「无尽回响」 | Powered by LOFTER